今天和美倫約吃飯~

本來我是想去"明洞館"..

當時..大概六點半左右吧~~

到了那邊...看整間餐廳空空的~~也沒幾桌..

想說應該有機會吃到的!

因為每次經過~~也是一堆人在外面等的~

今天剛好有機會..才果一進去詢問後~~

說...現在全是"訂位"的位子~全部都客滿了啦~

我咧..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原來全部的空位~~全是訂位席啊~~

好吧~那就~~下次再來嚐嚐吧~



和美倫~~就這麼...漫無目地的亂走..

想說要來開發新的美食..不然~~怎麼吃都是那幾間的!!



最後~~來到sogo..本來要去BR4吃蛋蛋屋的~

結果在sogo一樓的美食看版中~看到11樓的美食餐廳~~

ok...最後就決定~上樓瞧瞧吧~~



有義大利麵、紅豆食府、聚火鍋...還有..我們打算要吃的"勝博殿"..

本來有打算要吃義大利麵的~不過~那一盆..整個大盆..是2~3人一起食用的~

我想~~今天的我們~並沒有那麼高的戰鬥力哦!!



所以就改吃日式豬排啦~~

我發現..勝博殿的點~~全部都在百貨公司裡面耶..

像其他的店家~也在新光三越裡..

不過有一間是有店面的..在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光復店)、電話:2771-7668。



今天我和美倫點一樣的是..腰內豬排..$280

豬排上頭有滿滿的蛋..不過~~蛋是熟的哦!!

一個套餐..附有"小菜、味噌湯、甜點及白飯及高麗菜絲"..

我覺得還挺不錯吃的~~而且用餐的環境也很好~

還會幫你一直的添茶水..

蘿蔔小菜...超好吃~~我們連續了三、四次..呵...-->對了~小菜也是可以一直續的哦!

味噌湯的話~是洋蔥味...可以續一次..

白飯及高麗菜絲~可以一直不斷的狂續~~如果你餓的話?!

甜點的部分..有三種..果醋、抹茶及冰淇淋...我們都選冰淇淋..










勝博殿(SOGO忠孝店) 

電話:2711-306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5號11樓(sogo 1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