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用過"永和三美人"吧~~~

不知道的...照過來...

簡單的來說~就是"粉底液用海棉"啦~~



為何說他好用呢?

記得~我早在好幾年前~~就愛上他的魔力啦~

為什麼呢?

因為................超便宜...

有多便宜....一片10元...便不便宜~

而且~~不要已為~~"俗密沒好貨"..

這可是...既便宜又好用的咧..



說說好用在哪吧~~~

不習慣直接用海棉沾粉底液的人~

可以先用手把粉底液稍為推開一下~

然後~~就用這個神奇的"永和三美人"..把你的粉推開~~

而且~~會變的很自然~~有祼妝的感覺~~沒有厚重妝感..

再慢慢的~~用海棉沾粉底液...慢慢的修飾一下~~

接著~~也別忘記脖子也要帶過哦!!

海棉很柔軟~~不必怕傷你的寶貝臉..



用髒了~~~就算丟掉也不心疼~~~

有人說...用那個當"吸油面紙"也不錯~~

至少~~不會把你臉上的水份帶走...吸油又吸水的~~

用"永和三美人"替代吸油面紙也不錯!!



而且........

今天我就是用這方法化妝的~~

我都會先用粉底液..然後用按壓的方式拍上粉餅~~

通常~~到公司後~就會發現~~有點給他..油光滿面了啦~~尤其是T字部分!

但今天~~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居然~~整個撐超久的...到中午..我才用一張吸油面紙...

只不過~~~是多加了一道"海棉"的程序~

居然有這麼大的效果~~

真令人驚艷啦~~



哪裡買...

美妝材料行、美華泰、寶雅這類的..均有販售喲~

至於小屈及小康的話~~我記得是沒有啦!都是賣他自家的產品..



一片10元..是小塊的~~但..也夠大塊了..所以我一次買了三個!!哈!!

大片的15元..就比較大一點囉!!











PS:居然連在網路上都有在賣耶~~所以說..魅力~真的可不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