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五燈獎豬腳"..流氓一直想嚐試!!

不過一直沒機會吃~~



而這個五燈獎豬腳.....

記得我小時候就看過~~

在三重正義北路上的美華泰旁邊小巷子裡!

就看到很多人在吃的...

不過~~~當時覺得~~豬腳一點也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一直到現在~~

當我知道他是"滷豬腳"時~~

就漸漸的有興趣啦~

個人實在是很不愛吃"白肉"...

所以像鹽水雞...我就不會想吃~~

雖然每次經過~~聞起來都很香~但就不會想去買!!



這次陪流氓去吃~~因為他一直很想嘗試!!

點了一碗滷肉飯、幾個小菜..外加主角...豬腳..

豬腳又有分...是要帶骨的?還是全肉的?

反正~~二種也都點啦!!



我吃帶骨的~~比較不那麼肥!!

而且富含超高的膠質耶~~

吃了之後..還會覺得嘴唇有點粘粘的感覺!

就膠質的那種粘~~

還挺神奇的~~而且滷的很入味耶~~

一點也沒有肉腥味~~這是我最害怕的..但~一點也沒有!!



個人覺得還挺不賴吃的啦~

也不會太油!!



豬腳好像是時價~~還是秤斤論兩的?

總之~~點了這些菜~~

總共是250大洋啦!!





屌的是...還有自個的網站呢!!
http://www.168life.net/pig5/

自強店
三重市自強路一段119號
時間:08: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