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讓我丟臉的"富邦銀行"後...

想說富邦既然這麼不穩定的話~

那就換我原本使用的中國信託好了~



結果..下班後~~開心的要去領錢時~~

居然...螢幕給我出現故障錯誤訊息..

然後吐出的明細表中~

寫著交易失敗~但卻扣款的紀錄..

整個令我超傻眼的~~



當下..想說交易失敗~應該沒扣到款吧?!

結果....再到另一台機器查詢時~

居然...已經扣款了...

靠~~什麼鬼啊~~



用atm銀行裡面的電話打去他們的客服..

就已經在"奇檬子"不爽了...

結果又要按2又要按什麼鬼的..

搞了老半天才轉到"客服區"..

但是..........又等了老半天...等了有....5~10分鐘吧?!

反正~~就是一個久就是了啦!!

一個人站在atm銀行裡..拿著客服電話..心急如焚的不知道怎辬辦~

還等了這麼久....

最後我看到atm銀行裡有"保全"..還是警察?

就去問他~~拿了明細表給他看~~

他叫我再去atm查一次餘額...可是~~還是扣掉的啊!

然後~就叫我去打客服電話~~

靠~又要打客服電話~~打去..又要按一堆五四三的東西..

又是等了很久..才轉到客服人員..

那先生和我說...這個會回沖到我的彰化銀行帳戶裡~~

叫我再打去彰銀問...

好啦..我只好掛掉那個難接通的中國信託客服~

用手機撥打到彰銀的客服...彰銀就接的很快..沒讓我等到~

然後就說~款項還沒回沖到我的戶頭裡~~

我咧..整個火大....



只好再度拿出手機~撥打中國信託的客服..

0800-024-365..

結果..居然和我說~~手機要另外撥另一個號碼..而且是一分鐘要放取1元的費用~

靠~~什麼鬼啊!!

又再度的等了很久....

好不容易是個小姐接的...結果我一說完問題..叫我再等一下..

又是一個等很久....換一個先生接的~

然後就幫我做查帳的動作..然後說...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所以款項要星期二下午前才會入帳~

最快星期一就會回沖到我的彰化銀行戶頭裡~

問他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他說有可能我在提領的時候~~中國信託和彰化的斷線.

所以款項就滯留在他們銀行...

我咧...啊是怎樣~這又不是我的問題~~

為何要我去承擔啊?

而且他們的客服又一個超級的難打....

還浪費我的手機費~~

什麼鬼啊~~~如果我急著要用那筆錢的話怎麼辦~~

什麼嘛~~

一個極度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