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看雜誌~~

看到介紹這枝新的睫毛膏~

雖然很多人都大推另外一隻睫毛膏..

不過~~也有人說~那枝睫毛膏會暈染~

所以~~我就做罷啦!



這枝是號稱"絕不暈染,但卻可以用溫水洗淨"的睫毛膏!

當然就非常的符合我這個懶人使用啦!!

實在是很懶的用卸眼唇的卸妝耶~~

感覺一個麻煩!!



二話不多說~

就來去小屈瞧瞧吧!!

看到架上~滿滿的都是這枝新產品睫毛膏~~

售價:350元~



回家試用的結果是...

這枝睫毛膏很"濕"...是我的第一個評論~~

因為擦上去後~你還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到~

睫毛膏還濕濕的在你的眼睫毛上~~

過一會...才會乾~~

所以千萬不要忍不住的一直眨眼睛..

不然很快就會變成熊貓眼了啦~~



刷頭確實挺小的~~在眼角、眼尾的部分~

都可以很輕易的刷到...

重覆刷~~也不會有蟑螂腳~~

但記得還是要用刷子刷開,順一下~~

會更自然哦~~



纖長程度~個人覺得還挺不賴的~~

有明顯變長的感覺喲!!



至於暈染程度的話~~

我是晚上七點左右使用的..

大概到晚上的12點..有一點點的小暈~~

但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沒有很誇張的暈染~~~

沒辦法~~誰叫我是油油肌....







所以~~~~~

最後的結論是~~

我還是愛我的"黑皇后"啦~~

目前還是她佔居第一名!!





最後...

要來現一下寶啦~~~

新買的手機吊飾~~還有可愛筆套..哈~~~

最近愛上這種造型的獅子~~感覺超可愛~

旁邊的字母勾...可以勾在手機or其他小東西上囉~

買了二個~~一個給流氓~因為他叫willie..所以弄個w給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