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說....

我今天迫不得已必需要把"工作帶回家"..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

這應該是出社會七、八年來~

第二次把工作帶回家做的~~

第一次~好像是剛出社會的樣子~!!

也忘了什麼原因~所以把工作帶回家!!



而今天這次~

完全就是沒辦法....

還不就是討人厭的請款客戶~~

有夠龜毛的龜毛~~~

本來我早做好的~~居然都要重做!!

星期五公司又要上半天的課~~~

只剩明天一定要把東西寄出去~~!

所以~~~

只好帶回家做了~

其實並不難..........但會弄到眼睛脫窗~

因為要開二個視窗~~~一個個的對項目和金額..

總共又有八個工作表要弄!!

雖然在下班之前..已經做好二個了~但也還剩六個!!

所以就mail回家弄!!



我都和流氓說~~我再繼續待下去~

會得躁鬱症和歇斯底里了...

一整天下來~~一下子要我做這個、一下子要我去連絡那個..

而那個客戶~~又是以"雜念"及"難相處"出名的~

連我們的課長~都對他非常的感冒!

所以叫我和那個客人連絡~~

結果那客人~~對我念了老半天..還說"我知道你們小姐做不了決定...但是@#$&u*i"..

又開始講一堆.....

然後我整個就像在當傳話筒~~

講完電話和上面的人說~上面的怎麼說~我再和客人講!!

整個快瘋掉!!



這些....都不是我的重點啦~~

勞騷發完了~~要說正經事了!!



就是....

要大大的讚賞一下流氓啦~~

因為我就一直盧他叫他幫我做那個請款對帳的表格..

我個人實在是對那個表格~~幾乎每個月要重做一次~感到很倒彈...

但是呢.........

就他一個人~~就做好剩下的六個表格啦!!

哈~~~

整個就是大力的感謝~~

太開心了啦!!

所以當然要po上來~~好好的讚美他一下啦!!



感恩啦..啦....啦.....



流氓最棒了啦..........果然是我的"靠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