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蜜袋屋"....我只能說..有點"誤打誤撞"的感覺!
因為我上網查的時候~想說就只想要"台北市東區"就對了!
而且又剛好看到在"通化街"..
所以二話不多說~馬上就和宣說這間了啦!!

網路上看到的是叫"築樔"....
http://nestcafe.myweb.hinet.net/index.htm
在通化街的巷弄內~~
但一到那邊時...........卻叫"蜜袋屋"..
呃?!我咧...那就~來都來了~~就直接進去吧!
不然~~帶著二隻狗~~這下子可是沒辦法再隨意轉戰其他地點的!!
這間~~說好找...不難找~~
但第一次去的人~~會整個非常的傻眼~
因為在"通化街39巷50弄"...
光是看到這個地址~~就整個非常的茫然了~

所以我說個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到通化夜市內中間最有名的那間米粉湯店..右轉直走就可以看到店家招牌了!
還不清楚?那...看地圖吧~~ (但我覺得地圖更不清楚~哈~~)


到了那邊~~大概是時間晚了吧~~
整間店都沒有客人在...
就我們"包了啦".....
店狗是一隻米格魯..叫做阿西..
還有鼯鼠....
店內餐點共有七種...都是200元..
特別的是...還有狗狗的專屬餐點咧..
價位也不高~~在60及80元二種價位~~



我點了"椒麻雞"套餐..
幫阿比點了個"狗狗肉圓"..
宣則是點了鬆餅..小花點日式和牛筋..







我覺得和牛筋還挺推薦的~~
因為很嫩說~~有吃牛的~可以嘗嘗~
而且都是現炒、現做的~~
不是微波食品..所以個人覺得還不賴的喲!!
(為何會發現是現炒的~~因為我們坐在位子上~
就可以聽到老板在裡面炒菜的聲音~還有飄來陣陣的香味~~)



椒麻雞的話~~個人覺得..也還不錯~~
但我覺得~可以再辣一些~~不要那麼酸~~
是就非常符合個人的口味啦~哈!!

至於...阿比吃的"肉圓"..
是由豬肉及蘿蔔絲所組成的~~
再加上一點乾飼料~~
感覺~~也挺可口的嘛~~~
宣和小花還試吃了一下~~就真的是整個非常的符合狗狗的需求~
沒有加鹽...整個超清淡~~
阿比和阿汪也挺愛的呢~
所以可以帶狗狗試吃一下這道料理哦~







店內陳設~~很簡單..
還有雜誌可供翻閱~~
所以就算想帶著寶貝去喝下午茶~
也可以到這邊來~
邊看雜誌、邊讓狗狗在店內玩耍一下~~
出去透透氣~~


蜜袋屋寵物餐廳
台北市通化街39巷50弄90號 
02-87328759週一公休 

http://tw.myblog.yahoo.com/lo19801212/

老板人很親切哦~~
還會仔細的介紹菜色~
三不五時來關心一下我們的狀況~~~
個人覺得~~很加分~~
雖然~~真的挺巷弄內的~~ ^^
老板很有心~~
還會用消費者的消費金額提撥5%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