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為何突然會跑去學電腦呢?

因為~~~



公司"規定"..內勤都要參加~

雖然說沒有硬性規定啦~

但....新人嘛~~~還是就參加了啦!!



而且還說..要和"工作內容"有相關性的課程~~

本來我挺想學繪圖軟體類的..感覺~~也比較有趣些~~

但..最後~~

還是選擇了excel的課程啦~~~

就學2007進階版的~~~

但公司的office是老舊的2003版..

本來還說~~連excel也要學和公司版本一樣的~

但是........

2003版太老舊囉~~已經不開課了!

所以才改學2007版的啦!!



今天就是第一天的報到啦~~

話說~~今天五點半就趕快下班了!!

可是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愈是想要早點下班~那天的事情就會愈多~

今天是莫明的電話一個爆多的..

還好~~~還是讓我趕在五點半下班了啦~



不然是6:40的課耶~~~一個超趕的!!

到了補習班~~~就先去報到啦!!

我是選擇東區認證分校~~

這樣子下課後~離我也比較近一點啦!!



一班大概是10個人左右吧~~

就也沒有很多人~~小班制的!!



老師就先寫黑板~~寫了一堆..

然後就開始教學~~~



我發現~~2007版的~~真的是很貼心耶!!

有一些功能~真的是以前都沒碰過的!!

就覺得~~還挺有趣的嘛!!



不過~~~我現在公司很少會要做到報表就是了!

而且版本一個太老舊~~

但我覺得~~學這個還不錯啦!!

就也算增廣見聞的一種囉!!



不過公司對於我們這些員工去上課~~

有些要求~~



因為算是有補助的~~~

公司負擔70%的學費~~

但另外的30%則是可以向福委會申請~~

等於上電腦課不用錢就對了啦!



但這電腦課~~也只有12小時...

一次上三個小時~~所以上四堂課就結束了!!

但結束後~~還要考到他的證照~

不然~~~就要自已全數負擔學費~~~也不能任意的曠課~



一次上三個小時~~~

其實挺漫長的~~



所以下星期的一、三、五~~上完後!!

可能就要再去一次考試~~就結束課程了!!

希望可以順利考試完啦!!不然~~學費就要自已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