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結婚真的是很多繁鎖的事情要忙~~



本來就覺得~~

一切應該就告一段落啦~~

婚紗店也確定、喜餅店也確定、新秘二天的也都ok了..

想說一切的一切..

應該就等訂婚前一個月再忙就好了啦!!



結果...

突然被"婚攝"這件事所迷惘...

婚攝啊~~~到底要不要請啊?

但又覺得~~一生就這麼的一次..

重點是..

我身邊好像沒有那種專業攝影師拿著專業的單眼相機幫我拍的朋友!!

就算有~~

也不能叫他們就幫我一整天..也不能好好的吃飯吧?!



所以就決定~~

還是要找婚攝啦~~

我們不拍video..只拍平面的照片就夠了!



上了vw看..大家很熱心的提供親身經驗..

不過..婚攝有沒有這麼的貴啊?

請一次要八、九千~不然就是要一萬多..



會想請婚攝..

就是想拍文訂時的細節嘛..

還有結婚迎娶時的那種fu.



所以...不管怎樣..

都覺得二天都很重要啊~~

都有東西可以拍的嘛~~



最後當然就問"新秘"的意見啦~

最後我採納Lilly推薦的婚攝"肉鬆"..

因為...拍起來的感覺不錯~~看過相簿~~

也是我要的fu啦~~



重點是...

便宜..哈....

因為實在是很傻眼..一般喊價都喊一個高的~

但他就價錢一個公道實在~~



不過~~我們選擇的方案~

就沒有含修片啦~~

(心裡小聲的說..實在不知道修片要幹嘛?有什麼好修的?)

所以就選不修片那個方案囉!!



收費方案A:

*歸寧、補請、單拍宴客 $4000 (修片)

*訂、結婚半日:$6000 (修片)

*訂、結婚全日:$8000(修片)

照片約2~3週交件



收費方案B:

*歸寧、補請、單拍宴客 $2000 (不修片)

*訂、結婚半日:$3000 (不修片)

*訂、結婚全日:$4000(不修片)

照片隔二日交件





幸福.COM婚禮平面攝影

http://www.wretch.cc/album/bali20051029


不過說要附一份流程表給他~

呃..好像還沒想到那邊耶~~

完全都沒有藍圖.........完全的就是..覺得~~

不就是這樣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