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婚紗店"珍琳蘇"..約好要去挑拍照婚紗~

約好是晚上七點鐘~~

和宣直接約在婚紗店~~



到了那邊後~~接待的禮服小姐是叫"Chris"..

一開始的時候,她叫我先在電腦上挑其他新人拍照的禮服!

不過~~我挑沒幾張~~

畢竟~~還是要實際穿比較準嘛~

不過~她好像手上還有一個客人還沒解決完!

所以就這麼的等著~~

大概等到..........七點半吧~~

流氓說他去買晚餐~~不然宣也餓了!!



過沒多久後~~Chris就帶我們到另一個區堿..

開始要準備試穿啦~~



她先挑了幾件禮服..加上我看相簿上的一件禮服也一併拿來!

所以就先試禮服的部分~~

然後~~宣就開始幫忙找啦~~而我..只有一直不斷的試穿~

說挑..我還真的沒仔細去挑~~

全是靠宣和Chris拿來的就穿、拿來就穿..

穿穿脫脫好幾回...禮服的部分試穿了有20套左右吧~

最後就是挑四套..



-->這張是照片看好看~但實際上..不ok的一件~



-->這是宣拿來亂的一件..整個好笑..



-->這件本要來挑~結果已經有人先挑走了!



-->本來這件有入選~但礙於裙擺有點小怪~作罷..



-->宣很推薦的一件~但個人不愛"當禮物"的感覺~



-->像不像孕婦穿的..



-->老覺得前面那塊~哪邊怪..



-->很樸素的一件..



(不過Chris有問我不要什麼顏色~我說不要藍和綠..所以就沒拿這二色來啦!)

感覺~~禮服很花時間~花了很多時間在禮服上的樣子~

至於白紗...大概穿13套左右..~~

而且~愈到後面~實在是太累了啦~~根本就不想再試了..累爆了~

白紗的部分~~就挑二套....



-->裙擺很有氣勢~但前面很不ok..

-->前面整個怪..一團一團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但好還有更好..所以也沒入選..-->超閃的上衣..太閃了..



-->露背?正面不太ok..



-->不太像白紗的白紗..



-->整個花俏..



-->本來有考慮的一件..



結束這邊..大概是十點多了~~

整個超累的.....



也感謝宣~~今天這麼賣力的不斷拿婚紗來給我試啦~~

陪我到這麼晚~~







-->晚餐是魯肉便當+滷味+小點心之類的..



回到家~~11點多..

再洗個澡~目前是凌晨一點左右~~

po完這篇要來睡了~~

累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