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一個beauty day..

早上十點半約做臉...

然後下午二點鐘約美髮..

美髮結束後..又跑去弄指甲彩繪..

整個就是個beauty day..



當初在月初時拍婚紗照..

外拍白紗造型不是就來個捲髮嗎~~

愈看~~愈喜歡那個捲度~~

雖然知道是電棒弄出來的效果~

可能根本就燙不起來~~



不過~~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啦~

拿照片去給髮型師看~~



把照片拿出來給設計師看~~

想不到~~也沒被打槍耶~!

通常一般的設計師看到後~~都會先說..不可能啦!!

不過~~他沒有...就討論了一下捲度及他的想法後~

就動工啦~~不過我有先聲明..我的頭毛很容易直..(是頭毛太健康?還是太怎樣?就很容易直掉)



而這間美髮院~就是我和流氓常去的啦~~

在東區..叫"好美"..當然~~也是找平常找的設計師"Marco"...

平常話不多~但卻很細心...每一刀都下的很仔細!

所以..本來我是不給男生做頭毛的..現在也都給他弄了啦!



先去洗完頭後~~就開始上捲子~~

上完後,上第一劑的藥水...上完後~~烘個10分鐘~

再上第二次藥水..再烘8分鐘..

這次先來看捲度...結果...我看Marco的表情有被嚇到..他邊看邊搖頭..

然後表情像是遇到瓶頸般...對我說..你的頭髮以前不容易燙捲嗎?

可能一般客人~~在這時候~捲度就很明顯的出來了吧~但我就可能沒有..

所以又再烘個5分鐘..Marco這次再來看捲度時就說..

上完第三次藥水..烘個5分鐘.就先去沖水~

沖水後..最後上第四次藥水,烘個5分鐘..沖水..結束..



反正...前前後後~總共上了四次的藥水..

整個快把我薰暈了....眼睛超薰的..



烘完頭毛後...Marco說..他感覺前面很容易就直掉了..

說如果直掉了~~再去找他~

因為他不敢燙太久...燙太久...頭髮會毛掉..對髮質不好...



而二不能洗頭..是指不能用洗髮乳洗..可以用水沖~

那就還好~~我沒辦法接受二天不洗頭的..



所以~~我今天的捲髮..

看起來~~就還真的是一個不太捲的捲度..

希望..用造型慕斯..可以讓捲度明顯點囉~



不然坐了三個小時...也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