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我主管傳來的簡訊說~

她的BABY呱呱落地了~~

比預產期早幾天而已~~



因為她是自然產~~

所以從前一天就去待產了~~

一直到昨天下午開始有陣痛的感覺~

然後~~下午才開始劇烈的陣痛~~

到晚上七點推入產房~經過一個小時後...妹妹就呱呱落地了!



她說~~只有恐怖可以形容啦~~

不過~~就真的有好有壞~~



自然產~~就可以產後幾個小時後,馬上下床走動~

但如果是剖腹的話~~就得躺上個幾天才能下床~

所以真的是有好有壞啦~~



不過聽完我主管的形容後~~

我會決定要剖腹耶~~

因為我主管用"恐怖"來形容那幾個小時的煎熬..

也太可怕了啦~~



今天下班後,就和妍彤先去看我主管~

她在板橋的醫院生~~

所以就去那邊看啦!!



而且就直接在做月子中心裡了~

裡面還真的什麼都有耶~

還有電腦可以上網、還有電視可以看~

應該是不會無聊啦~~



不過~~不能踏門出去~應該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只有去育嬰室看BABY..就沒有了..就要被困在那房間裡~

如果是我~~應該會瘋掉吧~

但好像~~偏偏做月子~就是沒辦法趴趴走的~

一定得要在屋內~免得感冒之類的!!



看到我主管的BABY..頭髮真的是超級多的啦~

然後~~就看到排在一排的BABY..真的是很可愛啦~~



結束後~~

就跑去中和的樂華夜市吃晚餐啦~

大概是因為星期四的關係~

所以夜市就沒有很多人~~

可以開開心心的慢慢逛~~

感覺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