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來謝謝一下~~

那天幫忙的朋友們啦~~

有專業的攝影師劉拔拔~及幫我弄東弄西的劉媽媽..

還有幫忙帶位的妍彤~~還有..很high咖的陳賢..

及來參加的朋友們~~!!



而這些照片~~出自於劉拔拔的專業相機中囉..

先po上幾張..待我拿到光碟片時~

就可以po上相簿囉~



婚攝的照片~也還要等他寄來給我呢~

到時候再告訴大家囉~




文訂當天的流程是..

八點新秘(薇菈)來我家化妝~~

然後八點多~~婚攝(肉鬆)也到我家來了~

薇菈開始幫我化妝..歷時約1.5~2小時..

還有化媽媽妝...

肉鬆先生則是很盡責的在我家東拍拍西拍拍~

不然就是不斷的講冷笑話~~~很可愛的一個攝影師!!



然後約九點半~~我弟妹及我爸先出發到餐廳去~

而我們則是十點多出發到餐廳~~

到那邊時~~流氓一家人都已在餐廳門外等候多時了~

流氓說~~他們九點半就到了~~

會不會太早一點啊?原本還說十點半到就好的~~



然後~~我們就進入餐廳會場內啦~~

就先直奔新娘休息室...薇菈繼續幫我補妝~

而肉鬆則是更有東西的東拍西拍的..

沒多久..美倫夫妻倆就來啦~~~

然後就是儀式準備要開始囉~~!!



男方家先坐定位~~~

共10個人....然後就是媒人陪同我去奉茶..

奉完茶..在一旁稍作等待~~

就收杯子、收紅包啦~~



第一套捧茶的造型...這件旗袍要大力謝謝友人相借啦..等我送洗好再還你..謝謝.. ^^





然後..就是戴戒指、項鍊那些的儀式..

其實餐廳的人員都會帶啦~~

跟著做就好了~~

儀式結束後...就開始不斷的大合照~

家庭合照、朋友合照之類的~





然後...一下子...就11點半了~~

呃~~又要進休息室去換裝了..

然後就請謝陳賢幫忙發泡泡水給走道旁的賓客..要第一次進場時用的~

不過....大家就在休息室玩起來了...

整個感覺要被泡泡給淹沒了..











進場時..發現...........

嗟..就只有美倫和我阿姨很努力的幫我吹泡泡...

其他的都小孩拿去玩了...嗟...



然後就是點同心燭..上台舉杯敬大家..入席..

吃到第三道的湯圓時..

呃...又要換裝囉~~怎麼那麼快啊?



就又進休息室去..換第三套的禮服啦~~

第二次進場時..是發棒棒糖給大家~~

結果走不到一半~~就被搶光了啦~~~

再來就是上台~~宣布有"筷架驚喜"的小禮物..

每一桌都有一個幸運的嘉賓可以得到神秘小禮物~







上了幾道菜後,就開始敬酒~~

敬酒時請陳賢幫忙發放筷架小禮物...







回到位子後~~沒幾道菜~~

就上魚啦~~

然後.......男方就要先徹退了啦!

不過流氓去新娘休息室等候送客..我可不想一個人送客~多孤單啊!!

再來...也只剩三道菜..就甜點、水果這類的~

所以就..送客啦~~







結束了文訂這一天啦~~

不過說實在的...

個人整天下來...也沒有什麼緊張的感覺~~

也還沒有太多的fu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