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前一天..

開始休婚假..

今天的行程~原本是預計下午要去婚紗店拿禮服~

不過昨天修改阿姨打來要我提早一晚去拿~

因為~今天會有很多人去拿禮服..

這個週末~好像是個大日子呢!!



但是今天..依舊還是要去一趟婚紗店~

拿什麼呢..

當然是拿捧花啦~~~

然後..還要去花店拿金莎捧花..

因為要讓二個伴娘入場時~也有小捧花可以拿!!



今天還要把伴娘禮服拿回家給我妹試穿~

看合不合身的囉~

所以就回家待了好一會..



而婚後的隔天~就要歸寧..

而再隔天~~就又要出國去渡蜜月..

那寒冷的北海道~已經很多人說..一定要保暖~

我又是超怕冷的人~

當然~~還是要去添購一下毛衣的嘛~



所以就又跑去新光信義去搜尋毛衣..

結果看來看去..

第一個買下手的~居然是靴子..

因為現在em的靴子~買一雙送一雙...(原價計費)..單買一雙是2980元..

所以就又很開心的試穿了靴子...買了二雙..

一雙長的、一雙短的..

完全.........不是預計內要買的東西啊~

好像老是這樣子~



最後~還好還是有看到毛衣啦~~

又是買一送一的活動...(原價計費)..

又有30%的喀什米爾..流氓就會很保暖~~

雖然薄薄的~不過他說會很暖..所以就買了二件高領的~

希望他沒騙我..



不過我想~等到歸寧那天~

我也才有空整理行李的吧~



今天...

其實沒有什麼緊張的感覺..

也覺得~還好啦~~

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