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準時起床~

昨天其實很晚睡~大概凌晨二點半吧~

就在看那本書..(暮光之城-新月)



結果早上起床之後沒多久~

新秘(Lilly)就打電話來了~

因為她提早到了..原本是約七點的..

結果她怕迷路..所以就提早到了啦~



既然提早到了~

當然就開始早點動工囉..

然後到九點鐘~~換要幫我的伴娘--宣..

化妝啦~~

當然..我還請新秘幫我二個伴娘弄個髮型囉~

這樣子整體才搭配嘛~

新秘人真的很好~~幫我換好衣服後~~

就是幫宣先化妝、梳髮..再幫她換伴娘禮服~

可是..居然禮服不合是怎樣..新秘就開始縫縫貼貼的..還好是合身了!

然後換幫我妹梳髮、換禮服..又是個不合..著猴咧...

還好新秘手巧..又搞定了~



再來..就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流氓就在十點半左右就到我家了..

聽到了鞭炮聲..知道他們來了..

先坐在我媽房間裡等待..然後..很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本來宣想要考驗他的~~所以就在門口阻他..

結果他老兄..也不是省油的燈..真接就撥開了她..真奔房間來..

結果新秘問她..捧花咧?結果他又跑去拿...

更好笑的是....因為還有鮮花胸花.共六個..二個是新人的、四個是雙方主婚人..

結果他把雙方主婚人的~拿給伴娘、伴郎...

最後..才發現...呃..這不是給他們的啦~~

然後他就去把捧花拿進房給我..

當然..我還是有小整他一下..拒絕拿他的捧花..哈..

反正就是一個好笑..結果他就又到客廳去..因為..程序不是這樣子的嘛..

男方要先去客廳聊個天之類的啊~~

所以我和伴娘、新秘..就又在房間等啦~然後還再想要用什麼招術整他..

結果..我媽就進來說..時間差不多了..然後就把我的頭紗蓋上..啥..

怎麼那麼快要出去了?!



蓋上頭紗後..心情就開始有點不同..

然後..流氓進來房間牽我出去客廳拜別父母..

本來心裡還想說..是哭不哭的出來啊?!

結果一走到客廳那步時..就真的是整個感覺全上來了..

開始哽咽..然後跪下拜別的時候是大哭...

哭到假睫毛都掉了...真的是...lilly有先見之明~

她說...怕會哭很慘..所以先不上睫毛膏..



拜別完父母後..就是要上車了啦~~

然後就是要丟扇子...本來我爸還叫我媽去用臉盆弄一點水來潑~~

我媽就說~~什麼年代了~~不用了啦!!

所以就沒有潑水這招了..

上車後..婚攝肉鬆就有教怎麼丟扇子比較美..



就出發..往男方家去囉~~

結果一到他家..帥.....怎麼沒男童來開門啊~

他弟一家子~很開心的出門逛街去咧..

結果...勞煩流氓的大伯來開車門...什麼啊..人家是要叫晩輩的說~真是不好意思..

進門後..就是過火爐、踩瓦片..

連那火爐..看起來也像是剛點好的~~因為還有火..炭還是黑的..還沒開始燒..

進了房間..看到二張椅子擺件流氓的褲子..本來沒這招~

是他大伯說~~要坐這樣~以後才會同心..

結果~流氓他爸說...要先去祭拜祖先啊..

所以..就又走出去~結果流氓在張羅那些禮車停車的事~~

我就在客廳等他進來拜拜..反正就是一個搞笑..

拜拜完~~進了房~坐在那椅子上~流氓掀完頭紗後..

就沒事啦...

他爸就說~~看要不要幫我們訂錢櫃唱歌去..

他媽就說..他們二老去外面就好~讓我們年輕人自已去搞..

所以...我們就訂了pizza在家吃~他們就在外面看片子~

我就在房間稍為的瞇一下..坐著睡..真的是挺痛苦的..

好不容易他們看完片子了~大約是二點多吧..

我就說~~要去外面啦..一群人在家才幹嘛?

而且我的伴娘們都無聊的要死..

所以就決定~先去飯店吧~可以喝下午茶、邊請肉鬆幫我們拍拍照..

到了飯店....先打給當初接洽的沈經理..

她也很阿莎力的說~~下午茶的帳她會簽帳..

所以我們就一群人坐在那邊喝下午茶啦..

我想~~應該有不少路人覺得奇怪~~

怎麼新娘、新郎和伴娘、伴郎穿著禮服在那邊喝下午茶吧? 

還好.......一切就是這麼的free啦..

然後就請肉鬆幫我們拍拍照的囉!!



一直到五點鐘..呃..和新秘約的時間到了~

才趕快下樓去新娘休息室去..

準備換一下頭飾、補個妝..

婚禮主持人也到了..開始在測試音樂、什麼的..

還請儐相們去彩排一下路線...而我們也去彩排了一下..



七點鐘..喜宴開始..

其實..說緊張..也沒什麼好緊張的..反而流氓比我還緊張咧..

我們的第一次進場是倒香檳塔..

第二次進場是切蛋糕..



一直搞到...九點多..準備送客去了..

流氓已經被灌茫了...

整個呈現超high的狀態..

而我則是...笑到嘴角在發抖..

整個就是超累的.......超想睡...

好不容易結束了啦......

結束了這一天.........累..

流氓還很high的一直找人續攤..

明明他就醉了..因為一回到家~~他很勉強的洗完澡後~

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嗟.......續什麼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