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囉~~

大家應該已經開始在放年假了啦!!

有些人放10天~有些則是像我一樣放9天~

當然也有人比較短~~可能只放5、6天之類的~

總而言之~~



過年了嘛~~

總是要有新氣象啊~



加上昨天下午~公司居然說提早下班~

大概四點半就可以下班了~

不過我還是搞到快五點才離開啦~

和同事互說一聲新年快樂..然後就開心的休長假去囉!



我就跑去剪頭毛了啦~~

其實一坐上椅子..就有衝動想剪短說~~

不過~~還是理性壓過衝動了啦~

因為~~我今年想燙長捲髮啦~~

勢必~~還是要把頭髮留長才行囉~

依舊去Marco那邊剪頭髮~已經有不少人在裡面燙、染頭毛了~

果然是因為過年~大家都想換個新造型啦!!

而我..只能去修個型..因為還是要繼續加油的留長頭毛的啦~



而今天早上~~

則是和"采穎"約好去做足部深層保養啦~~~

因為發現~~實在是腳底的角質太厚了啦~~

連自已都受不了了~~~

而那美甲師~也真夠厲害~邊幫我保養腳~還可以分析我腳的狀況~

她說我有一點姆指外翻~~因為太常穿高跟鞋的緣故~

所以叫我要小心注意一點~

然後有點靜脈曲張~常常抬腿~可以好一點~~

總之~~倒是告訴我不少小知識就是了~

而且做足部保養很舒服~除了是坐在大大的椅子上外~

還是個按摩椅呢~~~邊看電視、邊享受~挺不賴的啦~

足部深層保養1850元



下午回家後~~就開始是做人"媳婦"要有的禮數啦..

幫忙拜拜、燒金紙、幫忙準備東西這類的..



晚上..則是等流氓下班後..

先去了一趟"美甲殿"..因為上次水晶斷掉後~

是去那邊卸的~~而我的小姆指~終於傷口是好了~

所以就去卸那一指啦~~

順便~~上個色囉~~今年..想來點不同的囉~~

也不想再上彩繪~只想素色就好了~~~婚後的第一年過年嘛~

總還是要..樸素一點見客的~~所以就挑了個超喜氣的紅色啦~~

不過是暗紅色~不算是鮮紅色的~

美甲師說這個顏色很多人喜愛~~而我也早就想嘗試這顏色~

常常在路上看別人擦~~都是手的皮膚很白的小女生最常擦~~

所以我就也想試試啦~也只有冬天的時候~~我才是最白的時候吧~

今天就大膽的嘗試了紅色指甲油囉~~~







晚上十點半左右~~

就一家子也帶著阿比去他大舅家拜早年~~

不..應該是說..去打麻將...家裡已經開戰囉~~

不過~~我對於上桌打~~實在是沒很高的興趣啦~~

所以就在那邊看電視~~然後一直到12點左右~~

就藉著阿比想睡覺的名義~回到家啦!!整個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