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整個可怕的健檢又來了~~

整個就是我的夢魘咧..

去年記得在我剛進公司沒多久就參加了~



今年一直謹記在心~~

想說到底是哪一天會健檢~

想不到~~

人事部發出通知健檢時間..



媽啊...

真的是很煩耶~



有分四個梯次~

從三月底到五月初的星期六都有..

天啊~~天啊~~

我記得我去年是拖到不能再拖的時候..才不甘願的去參加最後一個梯次!



今年的最後一個梯次~~5/2..

不過那天流氓公司舉辦員工運動會~

是的...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來了~

而且..........很賤的是..在5/1舉辦~二天一夜~

代表著...

51勞動節的連假..沒有有..當然~~也不的補假給你!!

整個超級的無言...



唉..

好煩哦~~~

健檢最怕抽血了..

我的致命點...



而且~~今年還多加了一個..."便便檢查"..

會發一個容器給你~

然後健檢的前一天把前一天的便便帶去..

整個就覺得.........

靠.....是...是要怎麼裝過去啦?!



好煩哦...........



心情起伏一個大...



而且看了健檢的報價..3500元~~

好啦~~送你好了~~我不要檢查了啦!!

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