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跑去剪頭髮~~~

因為覺得整個很沒型啦~~

不管怎麼弄都覺得煩..

所以乾脆就去剪一剪好了~



但又要留長的嘛~~

所以動不了後面~~後面頂多修一修就好了!

那就..剪瀏海好了!!



不過我問了設計師~~

如果想要來個氣質"斜瀏海"..

那必需...原本的髮質就是有偏自然捲的人~~

像我的髮流是往前又直溜溜的..

除非是燙大捲~~不然就沒辦法有斜瀏海的感覺~~

但燙大捲...我又是很快就直的人~~所以..也別浪費那個時間!!



索性...

就剪成像這樣子的瀏海啦~~



因為原本設計師只是幫我剪到眼下大約四、五公分左右~

不過我說~~剪到不遮眼左右啦~~

不然~~半長不短的~要勾也勾不起來~~上班沒辦法做事啦!!

設計師想了想..

然後就開始剪了...就剪在眼睛那邊...

如果長一點~開始扎眼了~~可以再去修一下瀏海就好了!!



今天剪的髮型~~還挺滿意的~~

至少..有改變造型啦~~~



動不了後面~~那就動前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