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是來到可怕健檢的時間了..

雖然..已經是不去想這件事!

但~~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到了診所..

填寫基本資料~

然後就換上他們的衣服..

開始一項項來啦~~



先是測量身高、體重、血壓...

再來..就是恐怖的抽血檢查了~~

本來剛抽完沒事...

不過還是去躺了一下..

但...慘的在後面~~

躺了一下後~想說應該沒事了吧~~

就坐了起來...

沒多久...肚子開始劇烈的痛..



真的是痛到一個不行~~

之後護士來關心狀況~~

我就和她要了一顆止痛藥..

然後想說要上個廁所...

這下可好了...

真的是整個痛到蹲在廁所門口...

超級的劇痛~~~

痛到冒冷汗...



之後吞下止痛藥..才趴下去沒多久~~

馬上又衝去廁所吐...

狂吐胃酸之類的~~因為前一晚也沒吃..要空腹10小時..



反正....真的是極度的一個誇張~

連我自已都覺得~~~這次會不會太扯?

去年抽血..是眼前一片黑...所以去躺了一段時間..

這次...眼前不黑了..反而是肚子劇痛到冒冷汗..



我想..折騰了很久吧~~應該有半小時左右..

多虧彤一直在照顧我...怕我突然怎麼了..

真的是很謝謝她~

不然今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前好像頂多..就眼前黑一陣子就會好的...



總之...順利的做完所有的檢查..

心電圖、視力、非侵入性動脈檢查、胸部x光、腹部及胸部超音波、骨質密度、聽力..

還有...驗尿...



驗尿...本來是件輕而易舉的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量總不夠一管...

不管怎麼喝水...終於...在所有的檢查結束後..

彤陪我了好一陣子..才終於結束這最後一項..

真是折磨人啊..天啊!!





中午..就請彤載我去找我姑啦~~

再去看那個小妹妹...也幫姐姐買個小玩具給她..

有時候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是會覺得很好笑~但又會很窩心~

女生果然是比較窩心的..



像上次去的時候~~~

我姑就說~一和她說我要去..

她馬上就不和他阿嬤出去..說要等我到..

不然通常那時間~是她出去騎腳踏車的時間..

就為了等我..所以捨棄了她愛的腳踏車時間..



像今天我要走的時候..

她就問說..為什麼要走?

我就說~因為我沒地方睡啊~~

她就開始拼命的找了家裡的所有房間、所有地方要讓我睡..

就覺得很可愛...



而從她的妹妹出生到現在~~

從一開始的排斥..到現在也會愛妹妹..

就覺得..這關係還真的很妙呢!!



妹妹和我一樣屬雞..

不過..整整就是小了我二輪...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