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自從我在這間公司上班後~
搭小黃~~
變成家常便飯的事~~

三不五時就要搭~
有時候~一個星期五天~就要搭上三次!!

原因無他~~
因為現在的公司要打卡..
而且遲到3次會發警告函...
重點是~~大家都不敢遲到..所以..當然就視為遲到是一件很重大的疏失囉!

而我...
真的~~有時候和平常的時間出門~
不知道為什麼~
公車就是一個死命的不肯來..
來的淨是一些我不搭的公車!!
不然就是一下子來了三、四班~真的是很氣人!

所以~~~
只好~~時間到了底限時~
就真的是搭小黃了啦!!

通常~~因為是很急的時間~
所以都是路上招了算~

不過~~路上招的~~
有時候很可怕~~
不是說司機先生可怕~~

像是有一次~~
一上計程車~~居然放的是"佛經"..
重點是...那次我依舊是遲到了~~
整個氣死我了~~
整路上~~聽著佛經~心裡根本就沒有平靜過...

另一次~~
是一上車~~聽"交響樂"..
我咧..是要讓我醒腦的嗎?
真的是覺得一個吵..

再來...
就是最最最討厭的...
慢慢開...
真的是很討厭慢慢開的~
然後就又一直狂遇到紅燈~
真的是會氣死~~
本來一樣的時間搭小黃~~
就因為他的慢慢開..變得我遲到~
難道不知道~~
一般會搭小黃的人~~都是趕時間的嗎?
居然還給我慢慢開咧...
當然..跳的錶..金額就會比平常搭的時候來的高!!
就真的是...氣到半死了!!

不過~~也是有遇到好司機的~~
就是一上車就會先直接問你幾點上班~
然後就是一路的狂飆...
很快就到公司~當然~~跳錶的費用~也會低一點點..不多啦~~大概5~10元而已啦!!

但~~搭小黃~~
要的就是速度來著的嘛~不然~~搭公車不就好了!!

像我最近碰到~~
每次看到路上泛亞的小黃~~
打著全日8折的優待~~
所以就打電話叫車~~

結果第一次..居然忙線~~
還每秒0.12計費~~就覺得~~是在坑我的錢嗎?

第二次打去~~
更扯...接是接通了~
不過..小姐整個很不熟悉流程的感覺~
一直在叫我等一下~~
就覺得...怎麼回事啊?叫個車有這麼困難嗎?
所以..泛亞的車~~我完全沒搭過一次!!

至於台灣大車隊的~~~
憑VIP卡是有9折的優惠~
或是打電話叫車~也是有滿百折10元的優待!!

我叫過一次~~
小姐整個很流暢的完車叫車..
車子也很快就來了~應該是沒五分鐘吧~超快的!

第二次叫車~~
就在講我所在的地方時~
剛好一台台灣大車隊的車來了~所以就結束通話了啦!!

台灣大車隊的司機會先問你有沒有習慣的路線~
然後..就是會問你有沒有習慣聽的廣播?!
我覺得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