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公司辦family day..

顧名思義~

就是請每個同事帶著自已的家人一起參加!



不過很不巧的是..

流氓今天要開一整天的會議~

而且是跑去台中開~

所以~~他就不能參加了!



原本我是打算要帶我姑的小孩去~

現在念幼稚園~



但糟的是..

早上的時候~我姑打電話來~

說妹妹發燒了~

所以也不能去了~

我咧....

那就~打給我妹好了~

還好~她晚上沒事~

所以就換帶她去啦..

真是一波三折耶~



晚上和我妹直接約在劍南路捷運站~

真接就在那邊見面啦..



一到維多利亞酒店~

就看到美美的酒店~馬上就拍上一張!

夜晚的維多利亞酒店還真美耶~







進去後~看到他的lobby..

還真是很有維多利亞風~

而且也剛好有人在辦婚宴呢!





上樓後~~

就到我們那一廳啦~~

也有同事到了~~

有帶小朋友的~可以發一支閃亮亮仙女棒~

大人可以發一個惡魔髮橭..



而且門口~還有小丑折汽球~

還有魔術師變小摩術~~

反正就是走..小朋友風就是了啦!!



一入到會場~~

就是滿滿的萬聖節汽節~

每個桌上還有小南瓜提袋~裡面裝了小朋友愛的糖果~







等到大概近七點左右~

晚宴開始了~

開始opening...

就是請同事角色扮演~~

然後董事長扮登不利多...





之後的活動~~就全程都有一個主持人~

很會帶動氣氛~~

搞的大家哈哈大笑~~



有小朋友的遊戲~南瓜姐姐帶動唱..



有baby的遊戲..寶寶爬行大賽..



有團康遊戲..大家一起來的活動~





總之~~笑聲不斷啦~~



還挺有趣的啦~~~











夜晚的美麗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