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我姑打電話來~
說還沒來過我家新家看過~
所以就約好中午的時候,先一起吃個飯再去我家坐坐啦!

接了我姑後~
決定就去IKEA走走啦~
而且那邊也有餐廳~可以去吃看看囉!

不過~人真的是很多耶~
大概今天的天氣好吧~
真的是有夠給他多人的啦~
餐廳真的是要排隊等位子的~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了~
然後就是去點餐啦~
這邊的餐...嗯...說實在的~如果是男生來吃~
就是吃不飽但又貴的那種~
小朋友的餐統一都是60元~有雞塊+薯條、義大利麵及一項忘記什麼的..
大人的話~則是肉丸子、鮭魚、豬腳、牛排..都是200元~
還有素牛腩飯100元~
這些餐點~都是不附食料或其他附餐的~
而且份量很少~
所以..........真的是來"呷巧"的啦~







吃完後,就開始逛IKEA啦~
每次逛IKEA...就是有種無止盡的走的感覺~


逛完後,就是去我家坐坐啦~~
東瞧西晃...

妹妹整個開心~
大概是有外出逛街吧~

阿比很喜歡小baby..一上椅子,就往妹妹的地方衝,還偷親了她一下..妹妹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