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前幾天都是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偏偏~~週末的時候來個鋒面~
下雨下個不停~

下雨天~~適合窩在家~
不然就是逛百貨公司或賣場的~!

剛好因為流氓下個星期要出差~
他老板有交待他要去買個禮物送客人~

所以我們就去sogo看啦~
老板指定要送"琉園"的東西~
所以就去瞧瞧啦~~

看來看去~~
我個人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東西要很貴?!
明明不就是人工製作的"琉璃"嗎?
不過難度好像就是難在做起來的顏色還什麼的~!
總之~花了一段時間在仔細的挑選~
最後終於是找到適合可以送客人的...

然後~~我就去做指甲啦~~
好久沒弄指甲了~
整個就是樸素了好一陣子~!

而且我個人真的是很不愛剪指甲~
我覺得剪指甲超麻煩的~~
還要修型~~但叫我隨便剪剪或隨便修修~
我也不願意~
所以要花上好一段時間的..

這次一樣是去頂好樓下的cherry啦~~
現在他搬家囉~~
不過也是距離原來的不遠啦~~就在斜對面而已~
對面就是紫琳蒸餃~他現在也換新裝了!!

一到cherry...看見店內其實已經是有客人在做了!
所以先是留個電話~~我們再逛一下!!

挑了很久~~這次挑了玫瑰花加上漸層..
還貼了小鑽~
整個就很有質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