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綠風餐廳,也是從網路上看來的~~

知道他的前身原本是一個"高爾夫球場"所改建的~

而在陽明山北投那邊~也有一間"綠風餐廳"...其實就是N年前的"發現花園"..

我記得當時我在"發現花園"和流氓吃了人生第一個聖誕大餐~

但卻...不怎麼好吃~~



而今天~~來拜訪桃園這個~

完全是相中..可以帶狗狗去跑跑~

聽說有一個大草原~



所以就抱著滿心期待前往啦~~

那邊其實不難找~~中山高下新屋交流道,往新屋方向去~第一個紅綠燈左轉直走~

不遠~~

所以地點算是很好的~



進到裡面,發現車子超級的多~

想說也太誇張~明明不是才1點多嗎?

停好車後,進入餐廳去~

不過~~一切...居然是惡夢的開始~~

一進到裡面,門口有二個服務員~~

如果要室內用餐,目前是完全客滿的狀態~沒有位子!

而且餐點的部分~~分別為480、580、680元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但如果是坐室外的,則是自已找位子坐~~會再給你一份點餐單~


就是簡單的三明治、薯條..輕食類的東西~

付每人150元的低消券~



進去後,我們隨意的選了一個位子坐~~

看著點餐單~想說都餓了~~中午沒吃特地來這吃~

所以就豪氣的點了"炸薯條+魚柳$280、三明治$150、綠風水果茶$220、紅茶$200"..

因為..居然可樂也給我賣"150元"...有沒有搞錯??

想說~~應該也不會很差吧?



結果流氓拿著單子去結帳~

服務人員說~15分鐘後自已去取餐~

當時我就覺得有點不妙~因為..第一次來這種店是"自助式"的.??



15分鐘過去了...

流氓拿著"二袋紙袋"...

沒錯~~沒看錯...是"紙袋"裝的~

一打開...看到整個大傻眼~~

也太沒價值了吧??

炸薯條和魚柳..我真的是覺得....為什麼薯條可以炸的這麼難吃?

魚柳??我看是炸麵粉吧?

三明治...什麼鬼三明治..明明就是可頌中間夾苜宿芽..

飲料..我想飲料是唯一讓我覺得~還能接受的東西~

不過~~一杯220元~~會不會太黑店了點?用這種杯子裝?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來到這種店...

相當的傻眼~~



隨便的解決掉後~~

就帶著阿比到處走走...



只能說.........

他的賣點是那塊大草原..

其他的~~我不知道要介紹什麼了~~



還有啦~~

這邊還有讓人辦婚禮用~因為今天剛好就有人辦結婚~

真的是庭園式婚禮吧~~



總之............

這間已經被我列為黑名單...

永遠也不會再去了~~



連基本的這種輕食都不認真的做~

貴就算了~~還難吃...真的是讓人..非常的"不酥服"..


綠風草原餐廳 
店址: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電話:03-492-8205 
官網:http://www.greenbreeze .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