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去一個小島玩水~
所以早上又是一早的morning call..
吃完早餐後~
九點出發~大概十分鐘的車程~
就來到碼頭了啦~~

再搭個30分鐘的船程..
就到了這個小島囉~
這~~真的是小島耶...
從前面走到後面~~
嗯...5分鐘不到吧~~
哈~~從前面就可以看到後面了!

島上有幾個小木屋~
也不知道是給客人住?
還是當地的人住裡面?



還有一間小商店~
更妙的是~還有按摩小屋耶~

今天的話,可以選擇免費的香蕉船(會翻船的)..
或是腳底按摩15分鐘~二選一..

另外其他付費的水上活動~
有海底漫步、深潛、水上摩托車、香蕉船、飛魚....等

價錢的話~海底漫步及深潛是半小時250馬幣..
其他的話~大概也都在100馬幣左右~

浮潛的話是有免費提供蛙鏡及呼吸管~
還有麵包可以喂魚啦!!

而我和流氓~~
就是選擇腳底按摩啦~~
因為翻船的香蕉船~n年前在澎湖玩過..
整個有嚇到我~~

不過腳底按摩~也按的我很痛苦~
身體按摩的痛我還能接受~
可是腳底的~整個就覺得受不了~
所以最後只按了一腳....哈~~!

中午的話,就在那個小島吃BBQ啦~
那邊還是有人幫忙處理餐點的..

吃飽後~~
因為很多人都是玩早上的~
所以下午就在島後面的躺椅上睡午覺~
或是搖床...



而我們則是下午去玩浮潛~
魚真的是超多的~
多到很嚇人的那種~
碼頭邊全是滿滿的魚~
一下去...麵包才一撒~
魚馬上就群聚遇來~~





下午四點...就又吃下午茶~~
一天就這麼吃吃喝喝結束啦!!

再搭船回到原來的碼頭~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導遊還帶我們去一間超市..
大家整個就是瘋狂的買~~
我們也買了幾樣東西~~!!

晚上則是去"富貴門"吃晚餐啦~~
這間餐廳還挺妙的~就在海邊旁..
所以可以邊吃晚餐邊看夕陽~
感覺還挺不錯的~

旁邊就是一個市集~
裡面有賣一些燒烤..或是醃水果~
這邊的水果真的很妙~~
青芒果切絲後..居然是沾辣椒及醬油耶...
流氓的同事有人買了~
我嘗了一口...那個味道~~真的很怪...

另外還有芭樂切片沾醬油..
整個就是覺的很妙啦!!



餐廳還有安排表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