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蘆洲線終於是通車了!
等待了近10年~
昨天還在算說到底是等了幾年?
看了新聞~原來是9年~
哇~!真的~等了好久~
記得剛挖的時候,我還住家裡~
當時就覺得~說不定等建好了~
我也不嫁出去沒住三重了~

想不到~9年後~
捷運建好了~我是也嫁人了~
不過~~依舊還是住在三重!
雖然不像我娘家一樣~
捷運口是近到就在巷子口~
走路不大概三分鐘就到的那種~
不過也算是不遠了啦!!

昨天下班後,就搭著蘆洲線回娘家一趟~
原本三重國小那邊晚上都是黑鴨鴨的一片~
現在整個就很明亮~而且人潮也變多了!!
真的是捷運的魅力~

今天早上~就首日搭乘上班去啦~
果然真的是超級的快快快~!
因為這幾天流氓早上八點前就要到公司!
所以我就自已去捷運站~
因為我是懶人~所以就搭了二站的公車到捷運站!
公車站~也整個少了不少人~公車上~
也幾乎都是稀稀落落的人..
和以前大不相同~以前總是擠的要死~
還要站快半小時的車程才有辦法到台北橋~
一下台北橋~又要等公車排隊進站下車~
整個很花時間~

現在蘆洲線通了~
從三和國中到民權西路站~只要10分鐘不到的時間~
再走上樓去轉搭..
省了不少的時間啦!!

尤其看到新聞上說~
蘆洲總站還有漂亮的天井~
整個很有藝術氣息~
有機會搭去瞧瞧啦!!

蘆洲線..
給他一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