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

全家一起出遊~

好像長大之後,很少有這樣子的活動!! 



還好今天的天氣很好~

總共二台車...

八個大人二個小孩..

浩浩盪盪的出發去金山啦~



沿路沒有塞車~

所以很順暢的就到了第一站..



金山鴨肉~~

不過想不到,裡面卻已經擠滿了人了~

還好還有一桌空的...



很快的~~~拿了菜..

整桌滿滿滿的~~

好豐富哦~~











吃飽後~請人家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照...

不過~~~~~好像有點小糊....orz..



吃飽後~~

這麼熱的天氣,當然就要吃一下冰啦!!














少一個人~~就流氓啦~說自願幫大家拍照...殊不知..這樣子的團照就沒有他了啦!!呿...



第二站...

法鼓山...

很妙的一個景點!!因為我爸媽想去...說之前還在蓋時曾去過~

但蓋完後,還沒機會去走走..

不然.這還真我不會去的一個地方~!

就當做去散散步啦~~~

從停車場到裡面,大概要走個20分左右..有步道可以走..

是有接泊車上去~不過........也是要等20分鐘!!





















逛完下來再拍一張.........

不過少了二個人..就我媽和大妹妹..

因為..原本我爸媽帶著二個小朋友要搭接泊車!!

候車亭有安排座位..就說只要是座位有坐到的..都上的了車~

所以我們其他人就走路下去...不然下一台還要再等20分..

結果我們走下去之後才發現...

我媽和大妹妹怎麼沒下來??

原來.......搞烏龍.接泊車根本就坐不下嘛!!呿...

接泊車又只有一台...還要間距20分鐘...不是@#$&*()











最後一站..

基隆廟口....

結果一到那邊,開始下起毛毛雨.........

等逛到一半........雨開始下大了!!

所以草草的結束啦~~



不過買了很有名的營養三明治還有潤餅...

還去吃了鼎邊銼..



打道回府啦~~

今天累了......走好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