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
就是開始瘋狂的在找長洋~

不過~~
能找到喜歡的還真是不多耶~~

記得~
前年曾買過一件~(南洋風)
年買了二件~~(雪紡、碎花)

今年~~~
買了第一件長洋~(民族風)!

原本在誠品敦南的小攤子有相中一件~
結果第一次去逛的時候沒買~
第二次下定決心要去買的時候~
居然...雖然我已經在攤位上了~
不過正在電話中~所以慢了一步~
被另一個女生買走了.......
掛掉電話問老板~她說是最後一件了!!
吼.........悔...
真的是找到喜歡的很難耶~

之後在誠品裡面看中一件~
還不錯看~~
不過~~居然要四千大洋.......
不用這樣子吧?~畢竟~這是季節性商品嘛!!

所以就又迷失在網拍的世界裡了..
終於~~讓我找到了......
我喜歡的款式及花色啦~!

不過是預購款~
但~~沒關係~~我願意等...
原本賣家是說要等上約14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但~很快啊~
我沒等那麼久~~他就寄來了!
開心~~

y拍帳號:toyota1116



收到實品照 :

我試穿起來的長度~大約是8分..露腳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