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的粉餅..

都是冬天購入的~!



顏色就偏白!!

不然就是水凝粉霜...

也不適合夏天使用~~~

整個變的太悶熱...



所以..........

最近又開始在找尋適合夏天用的粉餅啦~

這款是今年三月推出的~~

標榜就是........越出油越美麗!皮脂與光澤成份結合,油光變絲緞光!

讓我看到這個廣告的台詞:所以就讓我整個很有興趣啦..

靠櫃去看了一下囉...



我是去新光南西的二館看的..

櫃姐人很親切~~



我直接說...我要"深一點"的顏色..

不然..........又拿出"自然膚色"...

不就又太白....

夏天還真是很容易晒黑的季節..冏..



櫃姐就直接幫我上最深色的..OC-D

先是試在手背上...

不過感覺不出來~~

但有感覺粉的質地很細緻..



之後就試在臉上~~

還是試臉比較準啦!!



先是幫我卸粧..

然後先幫我上一邊的臉~~

先感覺一下..有沒有色差!!

決定這個顏色適不適合..



真的.........上了這塊~~

幾乎沒什麼色差耶~~

在櫃上拿著鏡子...用不同的角度照了照..

很好!!沒色差....

所以又補上另一邊的臉...



櫃姐之後很貼心的說要幫我修眉...

我發現...........

好像只有像Kanebo或資生堂這類的老牌子..

比較會貼心的問客人有沒有需要修眉服務?



其他的牌子..

像是........MAC、NARS、植村秀、雅詩蘭黛.....

這類的都是姿態頗高...

有些沒預約還不能修眉....

即使預約了~還指定時間只能星期一至四..好沒誠意..

不然就是修了老半天..........也沒修出個什麼型來...



這款的粉餅,有一點點的珠光..

所以可以修飾皮膚的小瑕疪..

搭上我之前買的妝前乳...



這款有出二個顏色的粉盒..

一個是白色、一個是黑色..



最後我選擇了白色...

除了比較清爽外...

也比較不沾灰嘛.........



拿回家後發現..

這款的粉真的很細,因為稍為沾到..

粉就粘在上面了...

粉撲有另外賣..一個80元..



夏天到了~

要常常洗粉撲..

不然就是要常換..

才不會把細菌帶到臉上去囉~





Kanebo COFFRET D'OR 金炫光燦系列絲柔持久粉餅UV SPF26 PA++ 

粉蕊NT$1050、粉盒NT$370 

共5色:BE-B/BE-C/OC-B/OC-C/OC-D







使用心得:



剛上在臉上的時候,會有一點粉感~

不過粉餅好像就是這樣子~~



但過一下子,或甚至流汗出油後..

只要用面紙壓一下..

妝感就非常的自然...



真的是愈出油愈美麗耶..

有些粉餅會因為出油之後結塊..

或是根本粉就不見了..



但目前使用看來~

好像還沒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