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iphone裡就有附一個耳機~

不過每次聽的時候~

就一直掉...



就想說是我的耳朵有問題嗎?

結果就有人建議我換"入耳式"的耳機~

想說先回家上網去查一下..



發現~~

現在的耳機還真多款耶~~



不過入耳式又要iphone專用的..

好像就不多~

選擇有限啦~



而且我個人的預算沒那麼高...

想說1500元左右的就可以了!!



最後就鎖定"鐵三角"的耳機啦~

日本來的牌子~~

感覺質感也很好!!



這個可以接聽電話、調聲音大小、調歌曲..

而且也在預算內~~



所以就選它啦!!



這個系列的顏色還很多款呢~~

最後我選擇"大紅色"....

原本在與"珍珠白"考慮~

之後想說~~算了~~白色很容易髒啊~~



像我現在原廠配的耳機~

那個線就很髒.......





鐵三角
iPod/iPhone/iPad專用線控附麥克風密閉耳塞式耳機 ATH-CK400i

$1580







軟耳塞還有尺寸可以換呢~~

原廠出來的是M..

另外袋子裡還有XS、S及L的選擇~

當然還有捲線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