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於他家的底妝興趣不高~~
不過就剛好拿到他家的試用品!
抱著試試的心態試了!

想不到~~~
持妝度真的很高耶!!
有嚇到我!!

試用包是s36的色號~~
擦上去呢~~
個人覺得偏白一點點~
不過還不致於整個太死白!!

所以我就試驗性的..
一包分了5、6次用..
果真~~每次都沒讓我失望...

上次去台中玩~
從早上化好妝~~
一直到晚上逛完逢甲夜市回到住的地方~~
準備要卸妝洗澡時~~
發現~~妝感還在耶!!

當然~還是會有些脫落的地方啦!!
但比起一般用的他牌粉底液或粉餅!
整個就強很多!!
果真是訴求15小時不脫妝..

這款還有另一款姐妹品,不過是標榜輕透~
當然遮瑕力就沒這款來的好囉!!

這款的遮瑕力剛好~
也不會有很重的妝感~
還是很輕透~!

最讓我佩服的地方是...
我上妝會習慣將粉底液倒在虎口處~
然後拿三美人的化妝棉沾著擦~!
有一次~~真的是太匆忙~~
虎口處就沒洗乾淨...
當我發現時,已經乾掉了..
用水洗..還真的是洗不起來耶~!
一定要用肥皂洗才洗掉!!
就更讓我覺得~~
也太厲害了吧!!
這樣子~也算是有防水啊!!

所以當試用包用完~
就趕快靠櫃去啦~~!

挑選適合自已膚色的粉底液!!
櫃姐會先拿出個色卡來比對~
除了比對臉外,也比對脖子~
免得塗起來會有太大的色差~

他家的粉底液~
分暖色系及冷色系...
我則是適合冷色系的粉底囉!!

粉底液還有貼心的附上壓頭~!
而且是免費的~~有些品牌是要付費的!!
所以可以隨自已的喜好~看要不要換上壓頭啦!!

當然原本的金色瓶蓋很有質感~~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用壓頭比較方便些!
所以還是換上囉!


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粉底SPF10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色號:cool vanilla 62

http://www.esteelauder.com.tw/?q=zh-hant/website_admin/makeupfoundation&menu=385&clid=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