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上的86小舖也有實體店面了!!
這下子可方便不少~
不必為了湊滿金額而免運費而煩惱~

忠孝店是第一間~~
現在又多了西門店!!
真是太方便了吧!

今天去的是忠孝店啦~~
真的是隱身在巷內~~
不仔細點~還真是會miss掉~!!

其實他就在sogo後面,
大安路有間NET旁邊的巷子裡~
走進去後,在左手邊!!對面是MK麻辣鍋..
只是招牌不太大...

走進去後,右手邊就是一整片的置物櫃~
都是有附鑰匙的..只要投10元進去就行了~(10元會退還)
所以只要拿著錢包~就可以開始悠哉的逛啦!!
不怕提的大袋小袋、和別人的包包撞來撞去的~
這也是一個方便的地方呢!!

然後就開始一堆的美妝品啦~~
今天來這邊首要購買的..
就是褲襪啦~~
一般外面賣的...都是花俏的~~
不是有點點圖案、就是愛心、星星之類的...

我是要上班穿的~~
想買雙全素黑的.....都很難...
上網拍看了一下~~
加了運費..最便宜的一雙也要30、40元~
可是明明.........常常勾紗後沒多久~就破掉了!!
我記得上次買了6、7雙~
結果~~有些還只穿一次就破了!!
好啦............我個人實在是太粗魯了...
所以不想買貴的褲襪..
在這邊看到一雙29元的~~馬上拿了4雙走...

再來是休足時間~~
上次去沖繩時~有買一包..
覺得還不錯用耶!!

這邊有賣...
一包99元~~
不過就沒有外盒啦~
只有內裝的紙袋~!

另外又買了LULU去角質霜~
每個去峇里島的人,都一定要買的一瓶!!
因為很便宜........
這邊賣55元~~也超便宜的啊!!
而且有5、6種味道~~
我買的是嫩白的...
味道嘛~~不太會形容!!
不過~~就是還挺香的~~
有點人工香.....

晚上馬上就來試用~~
去完角質後~~
不像一般的身體去角質,用完會"沽滑、沽滑"的..
反而有種乾澀感...
個人覺得適合夏天來用啦!!
不過有效期間只有6個月~
所以拆封後,要在半年內用完!!
不過顆粒不會太粗~
洗起來不會覺得皮膚很刺激...
沖洗也很快就乾淨了~~

重點是........
我在這邊看到有我在用的卸粧蜜耶!!
太開心了啦~~
以後可以直接來店舖裡買了~~
就不怕運費問題了!!
花王卸粧蜜$399




Y拍帳號:Y6336275027

門市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