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加make up forver的活動,
所以拿到一瓶HD粉底液
用了之後,發現也太好用了!!

而且整個就很薄透~
但卻又遮瑕...重點是很自然~~
最怕擦起來像是戴了一層面具!!

之後粉底液用完了~
看週年慶的特惠組~
好像也沒喜歡的商品組合!!

所以~等週年慶結束~就單買它了啦!!
靠櫃後,和櫃姐說要試這款粉底液~
櫃姐很細心的先幫我把臉上一邊的妝卸掉!!
然後重上~~

自已確認了老半天~~
確定就是這個色號啦~
雖然櫃姐說這個色號很自然~
其實我可以買淺一個色號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最自然的比較好~
畢竟~~現在是冬天,所以皮膚才會白一點~
等到夏天~~就會差一個色號了!!
所以還是選擇了這個色號啦!!

另外,櫃姐在幫我上的時候~
除了上防晒乳之外、還另外上了"HD潤色隔離霜"...
之前其實我就一直想買"藍色的隔離霜"....
因為臉常常有泛紅的狀況~~
不過~~之前曾試過其他牌子~
沒有很得我心...覺得太油了點~!

但試這款~就沒有這麼困擾~
而且膚色有提亮一點~
加上我買的超自然色號~
整個臉就顯得很透亮啦~~
所以~~這瓶也帶了啦~

他家的會員制度~
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3000元即可入會~
每年的單月可以靠櫃拿試用品~
所累積的點數,也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個人覺得這點很好~~

不然有些其他牌子,都是限制時效一年~
不然就是要一年消費滿多少錢,才能再續一年~
有點麻煩耶~~
點數沒用掉,那就全部歸零...



HD無瑕粉底液 色號:125   $2000
HD亮晰潤色隔離霜 色號:5 (藍色)  $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