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瓶8小時潤澤霜~
我已經觀望很久了~
因為不止一本雜誌介紹過它了!!
而且是"經典不敗款"...
很多藝人也喜歡使用~

這次會讓我下定決心手滑的原因~~
就是它的"紅色外盒"啦...

是王妃寶石系列耶....
紅色的外面~也令人太愛不釋手了吧!!

就連紙盒也閃閃發光~~
原本是白色管狀的~!
雖然就使用來說~好像比較就手~
擠出來就可以使用~攜帶又方便~
但我就是被那"紅色"外盒所升火~
所以決定還是帶罐裝的啦!



打開後,裡面也是紅色的玻璃罐~
深紅色~感覺就是一個吸睛...

上網看很多人的評價~
有人對於他的味道不是很喜歡~
不過個人覺得挺不錯的啊!!

味道是重了點沒錯~
不過就像是檜木精油的感覺~~
反正就是偏"木質"香味的~

而質地的話,是比較粘稠一點的~
所以適合薄擦..

還沒說這瓶的"用途"..
只能說他是萬用膏耶....

嘴唇乾裂..睡前厚擦,隔天馬上就好了~
手肘、腳跟乾裂,也可以擦~
有痘痘的地方~輕點在上面,也可以消腫.
就連...頭髮..也有人說可以塗在髮尾~可以不毛燥..
蚊蟲咬傷也可以擦~
輕微破皮流血..也有止血的作用~

是不是....整個就很神奇的一個產品~
從頭到腳都可以擦~
也適合小朋友使用~
真的是神奇萬用膏~!

所以可以挖一點放在包裡~
如果被蚊蟲咬傷或是嘴唇乾~也可以拿來擦!!

我個人覺得神奇的地方是~
有天早上用"粉餅"化完妝後,發現鼻子整個脫皮~
然後就拿這款來薄擦~~
想不到,下午脫皮就好咧..會不會太神奇~~
有痘痘的地方,擠乾淨後薄擦,隔天確實也有比較消紅..

不過拿來厚擦嘴唇~是沒發生過敏的現象~
但也沒有到水嫩的地步..還是拿我的曼秀雷敦來擦就好了!

像是流氓每天刮鬍子,嘴邊周圍會刺刺癢癢,
也拿來薄擦~也有舒緩的效果~




8小時系列,另外還有出護唇膏,還有防晒系數、護手霜、身體乳..

而且櫃姐還貼心的拿這個系列的試用包給我試用~

就連陪我去的朋友~

也大方的拿二份給她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