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瓶香水~
已經出了好一陣子了!
只是這陣子又開始廣告狂打!!

而且有三種不同的香味~~
有粉色、綠色及黃色~~
粉色~是粉紅甜蜜版~當然就是以花果香為基調囉!
綠色~是綠色氣息版~味道比較清新..很適合夏天使用~
黃色~邂逅~這款的話,個人覺得比較成熟一點,比較粉味些!

原本都是用歐舒丹的櫻花香水~
其實也用了第二瓶了!!

原本是看中綠色版的~
不過有一天去逛MUJI的時候~
問店員衣服尺寸時~流氓突然問店員說...她擦什麼味道的香水~
我想那個店員應該頓時有三條線吧?!
要不是我在旁邊~可能會覺得他在搭訕之類的吧?!
怎麼會問她擦什麼香水?!哈~~

不過我聞了聞~~確實味道甜甜的~很好聞~
而且店員應該也都上班好一陣子了~
但味道還是維持了這麼久...
所以香味的持久度~相信也是有的!!

這次流氓出差~~
就到免稅商店買香水~問我要綠色的還是粉色的~
我掙扎很久...
決定還是選粉色的!!

因為上次試香有試綠色的~~
雖然當下覺得聞起來很舒服~
不過~~持久度沒有很高耶~大概也比較淡的關係吧~?

粉色這瓶的味道比較甜一點~~
大概我都偏好這類的香水~因為櫻花香水也是~
而且夏天我就有噴香水的習慣~
維持一整天香香的~~自已也很開心啊~
所以當然要買一瓶喜歡的味道囉!!

CHANCE香水粉紅甜蜜版 輕盈花果香氛,擁抱幸福愛情
「Chance is a way of being, chance is my soul.」-香奈兒女士
(機會是一種存在的方式。機會就是我的化身。)

洋溢著柔和花果香調
以葡萄柚、溫柏的甜味果香開啟香氛結構。接著,以茉莉為首的豐富花香帶出風信子、鳶尾花的清新感受,最後以自信十足的白麝香,延續整個粉紅甜蜜版的幸福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