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凱媞美甲師的通知!!
問我對於"植睫毛"有沒有興趣?
因為之前有植過~~
所以就很開心的答應了~~

記得之前是在某個過年前去平常的美容店植的!
不過大概只維持不到二個星期就全掉光了!!

所以就對於植睫毛這件事..
既是又想植~又怕照顧不好~~

這次剛好又有機會可以去植睫毛啦~
敲定好今天下班的時間~
所以就早早衝去了!!

開始植睫毛...
只能說~~還好是躺在美容床上~
因為要花費大約2.5小時的時間~
真的是期間內...整個不知道睡了幾次~又醒來幾次的..

終於.....
我的睫毛好了~~~
植睫前,美容師問我要什麼樣子的睫毛?!
我說要自然濃密的~~
怕如果弄的太誇張...是要怎麼上班?!
而且我也都只化淡妝而已的嘛!!

所以~~
植完之後~整個效果非常的滿意~
非常的自然啦~~
既濃密又纖長.....
但卻又會讓眼睛非常的有神...
這就是我之前覺得植睫毛的好處..
就算不化妝~也不會覺得很沒精神..






        

植完睫毛後,美容師拿了一支睫毛梳..
如果睫毛有不順的話,就可以拿梳子梳一梳..
還有一張植睫的保養單~

1.植完睫毛後的2小時內不要碰水~
2.每天洗完臉後,記得要把睫毛擦乾。



目前5月才會開始有這項服務~(採預約制)
詳細開始日期請follow官網!喲!


凱媞美甲
三重三和路4段250號2樓(三和國中捷運站旁)

預約:02-2286-4900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