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UNT真的是很厲害~
居然可以出這麼多的顏色..

這次春天~~
出了"馬卡龍色系"...
今年春天就是要這麼粉就對了~

每個指彩的系列~也都有個可愛的名稱~
這次新推出的是....
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

馬上就被燒到一色~
所以就下標買了啦~

這瓶的瓶身也做了改良.
變成較長形的~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之前圓圓的包裝啦~

刷頭的部分~也比以前的寬一些..
和OPI比的話,也比它寬一點~

不過實擦的結果...
量有點難拿捏..
會有點擦不勻的感覺~
刷頭好擦度..還是OPI勝啦~~

但這次新推出的這個系列..
走的是"快乾"..

所以當我擦完後~
再加上我的愛用快乾TOP COAT..
真的是縮短乾的時間了~
大約10-15分就可以全乾了!
這點值得贊賞啦~
->黃燈下拍

這款的顏色~
是有點偏橘紅色系的感覺~
我的手背算偏黑..但擦起來不會有髒髒的感覺~
反而有點襯白..

如果刷頭可以更好擦的話~
我想就更完美了~
->白燈下拍

可愛的惡魔(NL015)
為何你當鬼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抓我?

UNT官網:
http://www.shopunt.com/tch/Index.aspx

不過他們的包裝都很精美~~
即使只買一瓶~
也是用紙盒裝好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