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靠櫃想試指甲油的~~
因為網友一致推他家的指甲油~!

所以靠櫃試油秋冬的指甲油~
結果~~
櫃姐就叫我去化妝台前坐~
然後............要幫我試妝!!
呃...該說~這位櫃姐很"親和"嗎?!
因為有些櫃姐就完全不太理人的!!

然後~就問我有沒有上妝?
我只上了BB霜及粉餅!!
所以拿出這瓶"山茶花保濕精華液"幫我推掉原本的底妝!
拿出新粉底"完美親膚無暇粉底"用刷子幫我上底妝..
然後..又拿出新的四色眼影盤..幫我上眼妝~
新的防水眼線筆..霧黑~上了眼線..
還有新款的"米色亮片小禮服"修容..
腮紅輕刷過去..
夾上睫毛、刷個睫毛膏..
只是上了這幾個步驟...
就完成了一個很輕透的妝容~~

最後.........
打包了山茶花保濕精華液、眼線筆及指甲油~

雖然說~~櫃姐不是用強迫推銷的方式~~
但一直飄來飄去的搬東西出來給我試~~
也是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因為她說話很輕柔~沒有壓力感~
但動作就是一直搬東西出來~

重點是..我很喜歡這個妝~
好薄透~~

買山茶花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