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產品是"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之前其實沒有聽過這個品牌~
之後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Brightness Film亮度娛樂公司"團隊所研發的!
還挺奇特的..
並請韓國名模代言拍攝廣告~
既然是娛樂公司又拍了無數個廣告作品~
每次在電視廣告上,看到每個廣告內的男女主角~
皮膚都好到發光~~
除了燈光的厲害之外~我想化妝也是一門很重要的一環吧!

這次推出的這個新品牌BEVY C.
除了有妝前保濕精華外,另外也還有妝前化妝水、妝前修護乳..
標榜只要少少的錢...就可以有大大的功效~
很符合現在的小資女..

這次試用的是妝前保濕精華~
使用的方法有二種,
一個是化妝水後使用~
一個是加在粉底液裡使用~

特乾的乾妹妹,建議按壓2下~
其餘的,大約在0.5~1下之間囉~

我二種方法都用過~
一個是在妝前使用~
一個是加在粉底液裡使用~


雖然是精華液,不過按出來卻偏水狀~
比較不是凝狀~這樣子上全臉也非常的好推勻..

尤其現在是秋老虎的季節..
除了一般要加強保濕之外~
其實上妝後,即使天氣並不炎熱~
但也會因為外油內乾~反而冒出了很多油~
上妝後也很快就顯得很斑駁..

但我在粉底液加妝前保濕精華以3:1的方式上妝~
發現~剛上完後,馬上就覺得妝確實有比較服貼~
而且脫妝的狀況減少了許多~
出油狀況也有改善~

如果只使用BB霜的人女孩,也可以直接加在BB霜裡使用..
可以讓BB霜更好推勻~

其實令我很訝異~
雖然是新品牌~
但卻高出我所期待的~
現在變成我上妝不可或缺的產品之一~

不過目前只有在網路上才買的到!!
YAHOO購物中心、PCHOME、PAYEASY都有賣~

http://bevyc.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35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