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鑽石粉底的光環~
又標榜很持妝..
所以就靠櫃去瞧瞧~!
和櫃姐說明要看這款粉底液..
櫃姐很細心的幫我全臉上妝~~
先是上半邊臉..兩邊試不同色號的!

一邊是自然、一邊是偏粉嫩..
粉嫩的那邊,感覺有點太白!
所以還是挑了自然那款的粉底液..
色號是754..

 

 

 

 

 

 

 

 

 

 

 


隔天上妝之後發現~
好像這個色號又太黑了一點..
所以就自已調淺~
調起來的顏色就剛剛好!
大概植村秀的粉底液色號沒有完全非常符合我的膚色!!

上起來,遮瑕度很不錯~
毛孔及前一天被擠紅的痘痘..
都能輕鬆的遮掉!!
但粉感卻不會太重..

至於持妝度的話,現在夏天實在是太熱!!
不到中午還是會冒油..
用吸油面紙吸一吸..
其實妝感還不錯~
到下午的時候也沒有暗沈的情況發生~
脫妝的情況不會很嚴重..

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如果色號能夠再多一點的話~
可能會更好囉!!

另外也發現植村秀有新出蜜粉餅~
整個就很心動!!
而且目前的蜜粉餅又大多是粉撲型的~
很少是附上刷子的!!

這款蜜粉餅除了膚色外、還有紫色及粉色..
我挑的是膚色的~~
而且櫃姐說刷子是馬毛的~
刷起來也超舒服的,也沒有奇怪的怪味!!

 

 

 

 

 

 

 

 

 

 

 

 

雙色蜜粉餅,訴求的是一邊是有控油效果的~

但我都是兩邊一起刷..

說控油嘛...其實蜜粉餅能要非常控油也很不容易!!

所以控油的感覺就還好~

所以我都是拿來定妝用的~

而且中間還有一個層夾..整個就非常的貼心啦!!

如果有補妝習慣的~

帶一塊這個就非常的方便!!

 

黑色的外盒,非常的有質感~

只是會沾指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