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真的是明星商品吧!!

只是我一直沒有去買~

因為怕不合用!!

畢竟是"乾肌的心頭好"..

但我是混合肌啊~~

不過就在某一天~~拿到了一包試用包~

拆開來使用~

發現~~真的挺好用的!!

而且也不會有吸收不了的情況!!

所以就趁著週年慶..趕快來去囤一瓶!!

不過好像每年的週年慶~都會出加大公益版的!

今年是阿妹代言的!!

$2200/125ml (加大公益)

$1250/50ml   (一般)

加大版的~瓶蓋上就有可愛的愛心圖案!!

這款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因為是"霜"..

所以質地會比較厚一點!!

剛擦上的時候~會明顯的覺得..霜的感覺很厚..

不過~卻不會有悶悶不舒服的狀況..

過一下子~就吸收了!!

隔天早上起床~也沒有油光滿面的情況發生!!

這是我挺訝異的..通常這麼滋潤的保養品..隔天都會超油的..

但這款卻沒有..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如果是年輕肌的話..就適合乾妹妹..

輕熟女以上的話..就算是油肌..也很適用..畢竟皮肤需要的保濕需求更多了..

所以這瓶如果是以前我還20初頭的話~可能就會覺得很油了吧!!

但現在就沒這種感覺囉!!挺喜歡的..

喜歡的人快趁週年慶購入吧..

而且還另外再打9折呢!!

 

 

KIEHL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