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想要上瑜玿的課程~

不過一直沒有什麼機會~!

應該是說"發懶"唄..

不過這次終於是有衝勁,想要開始好好我的運動人生了!!

要我跑步那些..我還真的沒辦法!!

瑜珈是感覺最不會像跑步一樣跑的受不了的運動!!

瑜珈在很多地方都有..

像是有名的true、space...都是有名氣的瑜珈教室!

而我選的這間,在網路上沒有什麼介紹~

不過是因為去看了環境覺得很不錯,

試上了一堂課,覺得也很不錯啦!!

反正就是運動嘛!!

這間瑜珈教室在二樓,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鄉村風的佈置~

還有販售一些草本的保養品....

IMG_3437.JPG  

還有一個小吧台~~

IMG_3438.JPG

這裡除了是瑜珈教室外,還有spa按摩的美容室,只有二間,都是獨立式的!!

之後有就會再去試試!! (以下圖片取自官網FB)

3


這裡的教室就只有一間,所以要看課表,像我上的瑜珈只有每個星期二晚上7:30-8:45

一個月四堂課(固定星期二)1280元。

其他天的話,有肚皮舞課程、企業包課...或是白天的課程~

詳細課程還是要電詢比較準確。

星期日休息!!

教室的部分,都會幫每個學員先舖好瑜珈墊,還配上二塊瑜珈磚..

(以下圖片取自官網FB)

1 
這陣子上課下來,通常一教裡只有5-6位學員~

所以老師可以指導學員正確的姿勢,這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幫我們上課的,是一位叫"Frank瑜珈老師"...

2

丹麓 Deroi a life styl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2樓

(近信義安和捷運站)

電話:2702-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