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覺得上淘寶買東西,好像很不方便~

因為還要一個什麼支付寶的玩意~

不過就在某一天發現..

原來海外用信用卡線上支付就行了~

馬上就沉輪下去了...

東西也太多了吧~~!

整個就逛的很開心!!

不過就忍住...先買一樣試試看..

所以就買了相機包囉~

去年買的那台sony相機..好像還沒有一個美美的家..

但上y拍,又找不到什麼喜愛的...

我個人喜歡手作的那種相機包~

但超少的...不然就是很貴..要二千多左右..

上淘寶隨便找...就一堆手作的相機包~

找到一間覺得評價很棒的..

而且淘寶的評價,是依產品分開評的~

不像y拍是賣家底下的所有產品全擺一起~

這個我就覺得很棒~

淘寶購物4步驟..

1.加入會員

2.找到喜愛的東西

3.線上刷卡

4.等貨送到or7-11取貨(可以7-11取貨這個真的太棒!)

購買後,可以隨時到物流詳情裡面,看現在的出貨狀態~

這個我也覺得很棒耶~

我是24號半夜下的單~

可以看到隔天一大早就開始處理訂單了~

而且我看淘寶上每個賣家的客服...幾乎是從早到晚上10點、或是凌晨,

都還是有提供線上客服的服務...真的好競爭..

然後在29號那天早上就收到包裏了....

好大的一箱..

拆開後,就可以看到相機包完整的包在裡面了~

米餅兒.jpg  

還有送一個小戒指...

相機包~和網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米餅兒1.jpg  

而且好紮實哦...綿很厚!!

放進相機~完完全全的被包覆的很好耶~

還有一個小袋子,可以裝備用電池用的~

米餅兒2.jpg  

淘寶賣家:米餅兒

相機包:RMB168+運費RMB30+信用卡手續費NTD15

 

確認收到貨後,就可以再上淘寶網上,點選確認付款!

所以應該是刷卡先付到虛擬帳戶的吧~?!

這個機制也很棒呢~買家確認收到的貨品無誤,淘寶才會將$$發送給賣家~

 

不過購買前,還是要多看看評價再下手囉!!

第一次購買淘寶很棒的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