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刺青已經想2年有了吧!

但ㄧ直沒有付諸行動,ㄧ方面是因為沒找到想要的刺青師,ㄧ方面是不知道要什麼圖案?

畢竟刺了是一輩子跟隨我的!

就在前2個星期老公在看FB 的新聞,說有一個女刺青師,只專門為女生刺青的,我立馬就上網查!然後在她的fb上看作品,然後馬上問!

而我看中的是一位叫Liz的刺青師傅,她的風格我很喜歡!

立馬就約時間!

馬上就約了今晚去刺了!

很神奇的快速!

大概我真的想很久了吧!

一約定時間前往刺青店,店裡感覺很明亮,而且也感覺很放鬆⋯

和刺青師確認圖案後,再確認要刺的位置!

雖然Liz建議第一次的刺青可以刺在看不見的地方,也說刺腳踝很痛!

但⋯我都決定想刺了,所以還是刺吧!

image.jpg  

畫好稿子後,會先給後我看過~

然後再覆印到腳踝上,躺在檯子上(因為Liz說第一次還是躺著吧!哈哈⋯看不到比較不怕啦!)

喬好角度,準備好工具,就開始了!

Liz說千萬不要亂動,如果很痛就和她說,她會停下來,然後就先試一筆!

哇⋯真的很痛耶!

原本都不知道到底什麼感覺,因為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但我的感覺像是被紙割到的痛,只是不是一瞬間,而是維持好幾秒!

因為一般人沒事不會被刀割,但通常會被紙割過!

我大概是花10分鐘完成,算很快!因為我一動也不動!所以很快完成!而且圖也小,線條簡單!

完成後Liz拍下照片,然後再傳給我,

image.jpg  

也說明一下注意事項:當天不要喝酒、熬夜,

需要保持乾燥一星期並不要穿會摩擦到的褲子!

可能然後第二、三天會開始很癢,千萬不要抓,因為補色會痛上好幾倍!

最後幫我上藥(感覺像凡士林),再用保鮮膜蓋住邊邊用透氣膠帶貼好,約2個小時後拆掉,再用濕紙巾擦掉就可以了!

image.jpg  

我覺的Liz人很nice,真的是減少了不少的緊張感..

說話輕聲細語...

事後還很貼心的除了把照片傳給我外,還傳了我刺的那個圖的花語給我..

原本其實不知道是什麼花?!只是覺得漂亮~

結果原來是茉莉花來著...

Liz感覺也很像混血兒..很漂亮的一位刺青師~

這裡的空間也很獨立,又很大..

每個要刺青顧客都有專屬的空間...

image.jpg  

這裡是採完全預約制,所以可以先用line的方式與刺青師確認時間,

也可以上FB看她們的作品..

(滿18歲才能刺青喲!)

皇后鶴

https://www.facebook.com/queentattooink

image.jpg  


資訊變更:

刺青師LIZ已經自已開店了 ,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二段23-1號二樓

0932-399273

臉書:然後



2018/6 更新花語:

最近上網查花語,發現原來刺的好像不是茉莉,

而是雪滴花,

雪滴花又名雪片蓮,雪鈴花或鈴蘭水仙

花語:希望,生命力強,勇往直前的力量

覺得蠻符合自已心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