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氣墊粉餅後,真的是愛上氣墊粉餅的快速完妝~

好適合早上匆匆忙忙趕上班的OL們..

原本冬天用雪花秀的,不過發現~韓系的底妝,還是比較油膩一些..

因為隨著天氣愈悶熱..出油的狀況也快愈來愈快..

而且我是冬天和夏天膚色可以相差1色以上的人..

所以..也漸漸的產生色差了..

 

開始尋找其他的氣墊粉餅~

目前除了韓系之外~終於歐系的Lancome也出了第一款氣墊粉餅了!

而且Lancome的底妝顏色都和我很math..

馬上就靠櫃去試妝了..

 

試了之後,果然令我很滿意~

氣墊粉餅特有的光澤感..而且不需要太費力~

隨意拍一拍好了..

 

立馬就打包了~

櫃姐說這款氣墊粉餅添加了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所以保濕度也很夠!

另外再給了三日份的試用包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及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可以搭配著使用!

IMG_7141.JPG  

櫃姐幫我上的色號是O-01..

完全符合我目前的膚色~和脖子零色差~

IMG_7143.JPG  

一樣是兩層的設計~

不過有明顯的感覺到..他的粉撲比較薄一些~

而且在臉上拍完後,粉的痕跡還是會很明顯~

IMG_7144.JPG  

粉蕊的部分,也比韓系的毛孔來的大..

所以稍為一沾,就很多了!!

拍完全臉,大概只需要沾二次就夠了吧~

IMG_7145

這款是made in Korea..

可能也是用韓國的技術吧?!

畢竟這還是韓國發明的...

IMG_7142

Lancome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SPF23/PA++ 14g

NT$1,600 (1蕊$1100+1盒$500)

spf23的防晒系數,真的很不夠力~~韓系都至少spf50..

不過~我防晒隔離霜都會上到spf50..所以就沒差!!

妝感的部分,就很有光澤感,又很自然~到下午脫妝的情況也不嚴重!

也沒有暗沉的感覺!

遮瑕力也還不錯,櫃姐有提到,如果想要很強的遮瑕力,可以先上他們的粉底液,

再上這款..最後再壓些粉餅...(聽完都頭昏了..!)

個人是講求快速..沒那麼講究啦~!

所以這一塊就可以完全滿足我了~

而且這個如果出遊要帶出去也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