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看到新品訊息後,就一直密切關心到底何時櫃上可以買到!
終於在12/31讓我買到了!!
一看到櫃上有擺,立馬詢問..
馬上全臉試妝,原本在我心中第一名的是EL的氣墊粉餅!
這塊標榜"超完美持久"..

讓我想要比較看看,到底誰厲害..
試了全臉後,從中午到晚上..妝效確實很持久~
不過也加上現在是冬天,不像夏天動不動就冒油出汗的,
所以比較起來也不太準確。

粉盒的部分,不得不說是比EL有質感許多,不過也是指紋很容易沾上。
但妝感的部分,是和EL差不多的,遮瑕力也很好,這款是霧面妝感,毛孔遮瑕也還不錯!
粉撲的部分,也是很有厚度,很好上手。

EL的氣墊,我是用1W2的色號,這款的話,我就是用20號的,
而且這款有6個色號,所以不怕會找不到適合的。

這款芯心有單賣,感覺也較環保,不像EL每次就是要連粉盒一起購買,
每次丟掉粉盒,都覺得好浪費。

 

 

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