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不管是看blogger或youtuber,

大多都是說EL及VDL是不相上下的好用,

所以我就抱著開心的態度,來用這二瓶粉底液啦。

不過EL是我原本就有使用過的,確實非常的持久又控油。

 

雅詩蘭黛的15小時粉底,是赫赫有名的,

之前我也用掉二瓶有,最近又再度添購一瓶,

因為實在是太持妝、又很控油抗汗了,

實在是覺得太厲害!!

遮瑕度也很夠,妝感也不會很厚重,重點是控油效果真的很棒,

從早上化妝,可以一直到下午三、四點,才出一點油光。

不過為何防晒系數就是只有sfp10呢?!

想說今年會不會再改款?!不過好像沒有釋放出任何消息~

明明不是明星商品嗎?!

而另外一瓶,就是在韓國也是很厲害的底妝,

VDL超完美持久粉底,原本只有4色的粉底液,

在今年大舉新增6色,變成10色的粉底液,之前買了試用包先試了顏色及妝感,

當然還有控油程度的比較。

這款粉底液,即使是出油後,也是像奶油肌一樣,不會崩壞或脫妝,

這點真的很棒!!

麻煩的就是要上網買就是了!

價錢就EL的差不多半價,但就在試用了二包的色號後,我是適合03的色號,

先說控油程度,是不如EL的。

VDL的03色號比較適合我,所以試了A及V的03,V03和EL的1W2比較相近。A還是偏白了一點。

005  

遮瑕度的話,和EL差不多,但VDL的厚重度比較高,粉感也比較厚一點。

VDL的粉底液,擠出來是比較稠一點的,而EL的話是比較薄一點點,

但VDL在我使用下來,最大不合的地方,就是我會冒小痘痘,所以我就無緣去購買正貨了。

還是繼續使用我的EL好了。

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