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看到這個新聞稿時,

就對這台機子很有興趣,手邊的柯萊麗洗臉機,

好像也用了至少有2年以上了吧..

覺得是也該換一台新的機子了。

這台最近就是連節目中也有置入性行銷,

但在網路上,幾乎沒有任何的網友分享,

大多分享的,感覺也是業配文,或是本身是nuskin的會員之類。

我個人是自費購買,當然也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使用,

畢竟說的..

增生膠原蛋白、又可以修護皮膚、拉提、有的沒的..

個人是覺帶有問號,就標榜省去做醫美的錢。

12月的組合價是9700元

2月上市價是5860元

而我買的是這套"嚕嚕米"限定組:13500

不過這個套裝裡面有二支機身,我當然用不到二支啊!!

所以nuskin的朋友,當然就會想辦法讓你和別人湊一組啦。

就不用太擔心這個問題了。

我拿到的是嚕嚕米的..

所以拿到的東西就是:

本機*1

導頭*1

淨膚露*1

化妝包*1

面紙套*1

髮帶*1

蘆薈膠*1 (好像組合原本沒有,送的)

002

盒子側邊有個QR CODE,所以是用那個CODE去算保固的,

有保固一年。

這個是環球電壓,所以想帶出國去旅行用也很方便。

盒子裡就本機+導頭+充電座+充電線

003

充電的時候,燈就會一直閃,

第一次使用要充滿24小時,充飽後,燈會維持恆亮,

當不需要充電的時候,就把充電線拔掉,座子就可以直接拿來放本機了。

本人實體還蠻美的,手感也很好。

導頭的部分,標榜是醫療矽膠,所以不怕有什麼細菌沾附。

001

機器搭配的是他的潔膚膠,這個的質地是粘粘稠稠的,

使用的量大約5元硬幣就可以了,但第一次一個擠太多,

結果沖洗半天,才沖乾淨。

007

這條還有卸妝的功效, 不過我還是習慣先用自已的卸妝產品再來用他,

不然就是如果只擦DD、BB霜時,就會直接用這台洗,

洗完之後,就會發現導頭上就會有殘妝被洗掉。

這支的導頭因為是矽膠的,所以不像科萊麗是刷毛,

會覺得鼻翼的部分,會比較難處理到,洗完會發現殘妝仍留在鼻翼兩側。

 

但有一個很聰明的設計,就是如果你移動太快或太用力,

機器就會稍為停一下,提示你該輕柔使用囉。

全臉使用是2分鐘。

011  

大概用了二個星期的心得是,

我未來會把這台拿來早上用,因為這支洗完,不會像科萊麗的一樣,臉是那種"咕溜咕溜"的清爽感,

這支也是洗的乾淨,但就沒有我追求的那種感覺,

如果我只用DD霜,直接用來洗卸,之後用化妝水,化妝棉上是乾淨的,所以代表還是洗的乾淨。

只是沒有我習慣的那種"皮膚會呼吸"的感覺。

而且這支搭配的膠,他是不太會有泡泡的,但沖洗的時候,又需要花費一點時間才沖的乾淨,

之後找到方法是,要先用洗臉海綿先擦過,再去沖洗比較容易。

 

不過因為說會增生膠原蛋白,會使皮膚變的比較平整,我有認真的觀察,

因為我太陽穴那裡有一個凹下去的痘疤,在使用二個星期左右,那個凹下去的痘疤,有平整一點點,

其他像細紋、拉提這類的,我就沒太仔細了,不過我鼻子上也有一個凸起來的,想看看未來是否也會平整?!

 

這個耗材應該比科萊麗好一些,

導頭,如果一天用二次,建議是3個月換一次,售價:990元,但如果一天用一次,半年再換就可以了。

潔膚膠一支也是990元,不過他一次的用量不用太多,所以感覺一支用半年應該也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