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的大喜之日,

從我10年前結婚到現在,我爸這裡親戚小孩們,

也陸續在今年開始完婚。

終於也該又再輪到我家辦喜事了。

不過儀式和宴客是分開進行,

人身在異鄉,沒有參加到儀式的部分,

只能看看照片,感覺有參與這樣。

訂婚和結婚儀式,是在同天舉辦,

雖然一切從簡,不過該有的儀式也是一項也沒落掉。

20180722_1.jpg

儀式結束後,也辛苦來幫忙的親戚們。

 20180722.jpg  

接著隔個一星期,再辦喜宴的部分,因親戚都在中南部居多,

所以是辦午宴的方式進行。

是辦在新莊的晶宴,想不到這天也很多人在辦喜宴。

021.JPG

妹妹找的新秘總共帶來三個人,新秘帶了二個助理,整個陣丈浩大。

 

033.JPG

 

不免俗的,還是有新人及雙方家長上台敬酒的橋段。

041.JPG

換了第二套的衣服,準備敬酒及送客啦。

第二套禮服是淡藍色的。

081.JPG 

開始送客,又是一陣混亂,加上是在靠樓梯口,

所以其他廳要離開的賓客,也就因為我們要拍照,還要等我們一下,

說實在的,動線有點不太好。

093.JPG

老公這天也特地穿上正式服裝,穿上久違的襯衫。

IMG_0001.JPG

因為妹妹沒找婚攝,所以我拍的照片,真的也不夠專業,

居然新人與爸媽的合照也只有一張啊...

IMG_0084.JPG    

妹的婚紗照,走的是韓風。

現在的婚紗店、工作室,都是這個風格,連棚內的搭的景也都好韓風。

看的我也想去重拍一次婚紗照了。

婚紗:wedding_house

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