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繡花鞋有種莫明的喜愛,

明明台灣的旗袍也很美,但台灣就無法好好的推廣,

去日本會穿和服、浴衣,去韓國會穿韓服。

但在台灣,真的很少有機會看到有觀光客穿旗袍耶。

當初我訂婚的時候,借了一套旗袍來穿,真的覺得很美啊。

只不過當初並沒有買繡花鞋來搭。(翻出近10年前的照片..有點嚇到!)

IMG_221  

 
繡花鞋也是,就是種很傳統復古,但又很美的東西。

之前曾在小花園買過繡花鞋,不過說實在的..他的款式,真的去逛了幾遍之後,

都是長的一樣咧..都沒有什麼新花樣。

之前在滑IG的時候,發現香港有間繡花鞋店,款式之多,也有外送到台灣的服務,

但就..國際運費會比較貴啊。

他還有拖鞋尼龍網型的,感覺夏天穿就是很舒適。

很喜歡這款孔雀的。

以後有機會去香港的話,我一定要把這間列進去。

先達商店Sindart香港繡花鞋

所以就在IG上搜尋繡花鞋,想不到台灣也有呢。

而且除了小花園外,還有另外一間叫"年繡花鞋"的,不過在台南。

真的是...雖然比較近了,但我也還沒有機會去啊。

所以就上FB去搜尋,想不到他有社團呢。

不過就要先加入社團後,再發私訊給管理員的方式去購買。

年繡花鞋

所以就截圖給管理員後,請對方幫我郵寄到台北啦。

而且管理員人很好的,還先幫我保留鞋款尺寸,避免到時候要郵寄時沒貨。

除了一般的珠珠繡花鞋、還有比較少見的平劇鞋、娃娃鞋。

平劇鞋感覺是要現場試穿比較準,所以我就先買了一般的繡花鞋先。

而且款式之多,真的讓人很想每雙都打包。

這次去台南,把這間列入名單中,去店裡好好的採購一番。

 繡花鞋  

實穿照:

繡花鞋真的很好穿,非常的軟,而且我算腳版偏寬的,所以有時候連穿球鞋,邊邊也會磨的痛,

但繡花鞋完全沒這個困擾,而且感覺也蠻修飾腳型的。

唯一的壞處..就是下雨天無法穿它出門,我想是必濕無疑的。

IMG_7531.JPG   

這次去台南,就是直接穿著繡花鞋去,搭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20190109_IMG_7731.JPG

去台南的第一天,就奔"年繡花鞋店去",

不過在巷子內,有點難找,真的騎機車方便些。

在那裡試了平劇鞋,不過我腳版比較寬,所以就不適合我了。

另外又買了一雙黑色的繡花鞋。

一雙只要350元,真的很便宜呢。

20190109_IMG_7718     

年繡花鞋

台南市中正路193巷13號 (中正路台灣企銀旁的巷子)

電話:06-220-045

營業時間: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